裙襬澎澎Run第六屆起跑啦!

全台最粉的公益時尚路跑溫暖回歸!美麗佳人致力倡導乳癌防治,關懷身邊女性的健康是我們的堅持!受到美國攝影師Bob Carey的「澎澎裙計畫」而開啟Pink Run的旅程,今年將帶領大家前往淡水漁人碼頭,吹著微微的海風,享受夕陽的擁抱,10/24邀請您一同穿上粉紅澎澎裙,來場秋日的午後運動派對吧。

粉紅絲帶 愛波行動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MOMO熊以行動支持乳癌防治!以粉紅絲帶力量,呵護女性健康。MOMO熊以行動支持粉紅絲帶,化身愛波大使支持「裙襬澎澎RUN」活動,提醒女性關愛健康、定期乳房篩檢。

徐若瑄 黃子佼

裙襬澎澎 RUN公益大使

全方位主持人黃子佼+正能量女神徐若瑄,超級好友首度合體出席10/24PinkRun路跑,號召不敗的粉紅力量一同響應乳癌防治,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一起感受健康活力的粉紅能量!

有趣市集

今年邀請到全台最Chill的「有趣市集」加入第六屆Pink Run的行列,特色餐點、文青設計、精釀啤酒、手作體驗,跑完不停歇,吃喝玩樂一整天! 「有趣市集」是有趣餐飲行銷第一個市集品牌,去年至今已辦過20餘場市集活動,在有趣餐飲行銷這群愛吃+愛喝+愛生活的餐飲行銷達人眼中,美味是絕對必要的,呈現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餐飲觀點也是必要的。

一起逛到停不下來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服裝贊助單位

澎裙贊助單位

特別贊助單位

合作單位

捐贈單位

贊助單位

賽吉兒 Neogence霓淨思 碧菲絲特 SUREMED 天泉溫泉水 氧顏森活 獅子寶寶 思必兒 統一power vigor 維格醫美集團 曼黛瑪璉 布朗博士 威秀 雲攝影 PIXNET World Gym 舒潔淨汗爽身濕巾 GLISS德國專業修復品牌 viva萬歲牌 統欣生物科技 PAUL AHAVA Theophile Berthon Asia Colors Tiger doutor saosis 初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