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30週年,名人集氣誓言終結乳癌!12位名人觸動人心的金句,誓言「團結你我 終結乳癌」傳遞粉紅力量!

由擔任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超過10年之久的曾馨瑩、蔡依珊攜手藍心湄、陳美鳳 、朱芯儀、衛斯理、方文琳、曾莞婷,曲艾玲、艾力克斯,以及新光金控總經理吳欣儒等名人,共同參與拍攝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手札年曆,期盼這份心意、這股熱情能喚醒大家一起以行動支持「終結乳癌」的偉大願景。

Project Editor/Avril Lin Project Excutive/Amigo Su Photographer/Gordy Chen、Sean Huang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30週年,名人集氣誓言終結乳癌!12位名人觸動人心的金句,誓言「團結你我 終結乳癌」傳遞粉紅力量!

終結乳癌 絕非夢想

It’s #TimeToEndBreastCancer

1992年,伊芙琳蘭黛女士許下心願:希望創造一個沒有乳癌,拯救生命的世界!30年來,雅詩蘭黛集團傳承這項最神聖的使命,在全球傳遞了超過1.8億條粉紅絲帶;積極投入乳癌防治宣導,迄今更募集超過1.08億美元支持乳癌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由伊芙琳蘭黛女士創立的乳癌研究基金會(簡稱BCRF®),是美國最高評價的非營利乳癌組織,致力根除乳癌,腳步從未停歇。

30年,希望拯救生命的初衷未曾改變。直至乳癌被終結前,雅詩蘭黛集團將持續傳遞粉紅絲帶力量,衷心祈願:我們終將迎接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

我希望可以拯救生命 by伊芙琳蘭黛Evelyn H. Lauder女士

曾馨瑩

“為了終結乳癌,我們很願意挺身而出”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說:「每年九月十月,與雅詩蘭黛集團一起積極宣導防治乳癌、定期檢查,是我這段期間最重要的事。由於先生跟我經常討論『如何幫更多人戰勝癌症』這類話題,女兒耳濡目染,今年主動表示想跟我一起參與粉紅絲帶活動!為了公益、為了終結乳癌,我們都很願意挺身而出,先生更以未來希望癌症成為慢性病的世界傾盡全力。」

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情,正能量是克服乳癌不可或缺的力量!by曾馨瑩

蔡依珊&吳欣儒

“無須恐懼、勇敢面對,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支持!”

蔡依珊與吳欣儒,兩人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都是超級閨蜜。忙碌的她們今年特別攜手做公益:「雖然我們各自有家庭、工作,但友誼始終緊緊牽繫彼此,一起分享心事、運動、關心對方的健康與生活,在人生道路上成為彼此最溫暖的支持力量!今年更一起為防治乳癌盡一份心力,是非常珍貴的美好記憶。」

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行動力去完成所想之事。擁有健康的心理,才能積極勇敢的面對所遇之困。 by蔡依珊

保持內在平和、正向、穩定情緒很重要, 好好照顧自己,你與家人的健康才是彼此最大的財富。by吳欣儒

陳美鳳&藍心湄

“希望世界不再有病痛,所有癌症都能有解藥!”

爽快答應參與今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的藍心湄、陳美鳳,兩位都是從外型到內心都無比迷人閃耀的女性!坦言曾經歷低潮與病痛煎熬的她們,現在可是會互相提醒注意健康、定期檢查身體的「好寶寶」。兩人一致認為:「無論生病或其他難題,記得尋求朋友或家人支持,相互關懷力量大!」

生病的時候不要害怕, 記得向身邊的人發出求救的訊息,讓陪伴幫你度過難關。by陳美鳳

絕對不要或放棄自己! 女生別總是最後才想到自己,最疼自己的應該就是妳。by藍心湄

朱芯儀&衛斯理

“找對方法,然後讓自己變更好,就會更強大!”

得知太太朱芯儀罹患乳癌後,先哭的人是老公衛斯理!朱芯儀說:「能在我36歲這年,因為抗癌而把很多事情重整、修復,我覺得蠻好的,就像上天給我一個『重考』的機會。」看在老公眼中,身邊這個用積極態度面對乳癌,並已經戰勝癌症,像個女鬥士般積極分享正能量的太太,是如此勇敢、耀眼且強大。

我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哭泣和怨恨上,我要讓身體所有的細胞,都變成開心的細胞。by朱芯儀

快樂跟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無論遭遇任何困難,有這兩樣武器就能勇敢面對。by衛斯理

曲艾玲&艾力克斯

“把身體照顧好,才能精彩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都是ABC、都很重視家庭的相似背景,讓曲艾玲、艾力克斯兩家人成為好朋友。同時也都投身參與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相當多年,今年也再度攜手擔綱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活動主持人的他們,也不諱言彼此都曾遭遇至親罹癌過世椎心之痛,因此,現在兩人對乳癌防治,對教導下一代健康觀念都非常用心!「癌症真的離大家不遠…」積極認真面對,才能克敵制勝。

聽聽你的身體,好好愛自己,自己若沒有健康,反而沒辦法去愛你的家人。by曲艾玲

健康的觀念應該從小開始紮根,讓我們教導孩子,從小就知道身體健康多麼重要。by艾力克斯

方文琳&曾莞婷

“希望能喚醒所有女生:重視乳癌、更愛自己!”

因為合作乳癌防治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而成為莫逆的方文琳與曾莞婷,透露:「我們都曾遇過親人、好友生病甚至離世的經驗,必須承認,情緒一定會大受打擊,但也因此更懂得珍惜健康。提醒女生們:環境、壓力、不當飲食都可能讓乳癌找上門,定期檢查、經常自我檢視,是守護健康的正確態度。」

把握健康能帶給你我的自由,有健康,才能持續做夢、築夢踏實。by方文琳

無論任何狀況下都要懷抱希望,讓希望帶著自己努力,擊退乳癌!by曾莞婷

當世界逐漸邁入「後疫情時代」,人們開始學習著與病毒共存,卻還有許多其他疾病也尚未從地球上消失,仍需要我們持續關注和支持,現今乳癌已是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癌症,乳癌防治絕對是妳我不可忽視的議題。除了多位名人一起共襄盛舉,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也持續以實際行動關懷女性,將粉紅正能量發揮到最大值,妳的金句是什麼呢?請留言也讓名人們看見妳的心意吧! 

如果你還不是那麼了解粉紅絲帶,現在只要上粉紅絲帶活動官網,就會看到過往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宣導活動內容,可以好好的探索、了解Evelyn H. Lauder女士為何投身乳癌防治,以及30年來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如何實行乳癌防治的推動,更期望更多人能加入響應捐款,支持乳癌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一同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更多活動請上粉紅絲帶台灣活動官網


Makeup/張景凱(藍心湄)、蔡竹(陳美鳳) 、劉人瑋(蔡依珊)、Vincent Wang (吳欣儒) 、Jimy Backstage (朱芯儀 衛斯理)、Claire鄭芸琦(曾莞婷) 、Pink (方文琳) 、Ziv楚峻(曲艾玲) 、Hui Wen Hsueh (艾力克斯)

Hair/許惠貞(藍心湄) 、魏伯儒Wei Poru (陳美鳳)、Josh by Hair Garden(蔡依珊)、黃一峯WlND(吳欣儒) 、Edmund by Zoom Hair (朱芯儀 衛斯理)、Ethan Yao by flux collection (曾莞婷) 、Ben by Under hair (方文琳) 、Ziv楚峻(曲艾玲) 、Thomas by Under hair (艾力克斯)

Styling/Yu kwen、Yu.C (朱芯儀 衛斯理)、Tiger(陳美鳳)、葉璟毅(藍心湄)

服裝提供/曾馨瑩:ASMINEGALLERIA、CHARLES & KEITH/郭曉如:烏干紗連身洋裝,JASMINEGALLERIA/蔡依珊:Alice & Olivia/吳欣儒:Brunello Cucinelli/藍心湄:Just in xx/陳美鳳:Alice & Olivia/衛斯理:Allsaints/曲艾玲:JASMINEGALLERIA/艾力克斯:BOSS /方文琳:MARELLA、Michael Kors /曾菀婷:BOSS、Michael Kors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