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讓雅詩蘭黛集團帶著我們一起散佈溫暖!別上粉紅絲帶「團結你我終結乳癌」,今年這10個美好行動讓我們共襄盛舉~

30年前 ,伊芙琳蘭黛女士許下一個心願:希望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拯救生命!至今,雅詩蘭黛集團已成為推動全球乳癌防治的先驅,發送多達1.8億條粉紅絲帶、更募集超過1.08億美元,成為支持防治乳癌的無形與有形力量。今年10月,雅詩蘭黛集團更在台灣發起10項活動,號召所有人串連起粉紅絲帶力量,將「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美好理念傳遞出去。就讓大家一起盤點,2022最別具意義的年度公益活動~
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讓雅詩蘭黛集團帶著我們一起散佈溫暖!別上粉紅絲帶「團結你我終結乳癌」,今年這10個美好行動讓我們共襄盛舉~

從送出第一條粉紅絲帶至今,雅詩蘭黛集團不僅讓粉紅絲帶力量在全球串連起來,多年來更努力發揚這項使命,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雅詩蘭黛集團在全球透過各種活動呼籲女性:正視乳癌、重視健康。25年前,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更開始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將一連串乳癌防治宣傳活動帶進這塊土地,喚醒無數台灣女性開始注意自己的乳房健康。

左起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 Mr. Jean-Alexandre Havard、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陳博明董事長、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暨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 蔡易伶
左起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 Mr. Jean-Alexandre Havard、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陳博明董事長、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暨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 蔡易伶

每年10月份都與全球同步一起推動多項粉紅絲帶活動的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年更發起了多達10項美好行動,這些涵蓋各個面向並吸引各界人士齊心參與的活動,一路跟著雅詩蘭黛集團見證這些活動的我們,一定要把這些活動再次好好分享給大家,感受這粉紅色的溫暖~

1. 前進高雄點燈

今年雅詩蘭黛集團首次前進南台灣,點亮高雄港真愛碼頭旁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這棟地標建築換上絢麗的粉紅燈光!過去,雅詩蘭黛集團曾經點亮過紐約帝國大廈、巴黎艾菲爾鐵塔,日本清水寺、台北101等指標建築,每一次都造成熱烈討論話題呢。30周年首度點亮南台灣,讓粉紅絲帶的觸角伸得更廣!

2.與星宇航空合作

雅詩蘭黛集團今年跨界與星宇航空合作,10/18起為期兩週,星宇航空空服員及機場運務人員不僅將參與乳癌防治宣導,配戴粉紅絲帶與粉紅絲帶限量聯名口罩,還會發送該聯名款口罩給台北出發的旅客,期盼喚醒大家對乳癌防治的關注,更讓粉紅力量翱翔天際。

3. 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

雅詩蘭黛集團今年特別與TVBS共同攜手舉辦「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邀請到新北國王隊強勁的明星球員陣容包括:戴維斯、林書緯等人,以及李李仁、王少偉、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等多位知名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以活潑且充滿生命力的方式重新詮釋粉紅絲帶的慈善意涵。更重要的是透過籃球賽事與年輕人接軌,讓乳癌防治議題向下扎根。

4.朱芯儀與兩位癌友乳癌防治宣導影片

美麗的抗癌女星朱芯儀,加上毓婷、Phoebe兩位對抗乳癌的生命鬥士,攜手拍攝了一支溫暖且充滿力量的乳癌防治宣導影片,希望透過她們自身的真實故事,傳遞預防、面對、處理乳癌的正確觀念,讓所有女性內心緊緊相繫,一起向世界宣告:「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5. 發行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手札年曆

包括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大使長達十年之久的曾馨瑩、蔡依珊,以及吳欣儒、藍心湄、陳美鳳 、朱芯儀、衛斯理、方文琳、曾莞婷,曲艾玲和艾力克斯等共12位名人與藝人,特別在百忙中參與拍攝2022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手札年曆,為今年的活動凝聚更多關注,希望為世界儘早實現終結乳癌的願景。

6.首次在momo推出限量公益美妝盒

今年10/6起,雅詩蘭黛集團更在電商平台通路Momo,推出三款內容超值且充滿美好意涵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限量公益美妝盒」,讓消費者不僅能買粉紅絲帶版限量小棕瓶等明星商品;銷售所得扣除商品成本後,更將全數捐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將大家的消費化為對抗乳癌的實質力量。

7.發行公益數位化粉紅絲帶NFT

歡慶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活動30周年,首次推出三款限定發售的NFT,落實公益活動數位化並成就美妝業界首位發行公益NFT的創舉,希望藉此提高年輕族群對乳癌防治觀念的意識。

8. 粉紅絲帶晚宴完美落幕

10/17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特別偕同她的好閨蜜新光金控總經理吳欣儒,一起亮麗現身晚宴!已連續多年主持這場晚宴的主持人曲艾玲、艾力克斯,今年同樣沒缺席,大家一起以實質行動支持美麗公益,團結大家的力量,攜手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9. 籌募善款,支持偏鄉醫療、健康教育及協助癌友

雅詩蘭黛集團每年透過舉辦慈善晚宴、粉紅絲帶籌募善款,捐贈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作為乳癌醫療研究及教育推廣經費。2022年在各界的暖心響應下,成功為基金會募得新台幣750萬元善款,也讓雅詩蘭黛集團25年來在台乳癌公益募款金額累積超過新台幣八千萬元!

10. 今年十月,別上粉紅絲帶+拍照分享至社群並標記@elctw_bcc

邀請您在十月份別上粉紅絲帶,拍照分享至社群且標註@elctw_bcc,並別忘了標記#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TimeToEndBreastCancer #PinkRibbon。透過妳我的力量,將粉紅力量傳遞得更廣更遠,讓我們離終結乳癌的那天更近一步。

如果你還不是那麼了解粉紅絲帶,現在只要上粉紅絲帶活動官網,就會看到過往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宣導活動內容,一起跟我們支持乳癌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一同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團結你我 終結乳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