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揮別情傷!惠利IG公開新照片美麗依舊靠這5祕訣:睡前敷晚安面膜、熱愛空中瑜伽、減肥菜單公開、出國竟然必帶這個...

韓星惠利的前男友柳俊烈爆出和韓韶禧的戀情,三人的糾紛引發了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的爭議。惠利在道歉後首次在IG更新貼文,美麗的狀態依舊如昔,一起來看看她私下的保養祕訣。
揮別情傷!惠利IG公開新照片美麗依舊靠這5祕訣:睡前敷晚安面膜、熱愛空中瑜伽、減肥菜單公開、出國竟然必帶這個...

惠利美麗秘訣1. 睡前按摩消除水腫保持好膚質

惠利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透露,出國拍攝的時候經常因為疲勞而讓膚況變差,但自從使用晚安面膜之後得以讓肌膚維持水潤透亮的狀態,所以她從年輕時就是晚安面膜的愛用者,至少愛用了10年以上。每次出國都會攜帶,還會準備迷你版尺寸在飛機上使用,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噹噹。

惠利還在影片中展示自己使用晚安面膜的方法,她會使用面膜刷由下巴開始往額頭方向塗抹,這樣由下往上塗抹還有拉提效果,讓臉蛋保水之餘還能看起來更緊實。

惠利也特別分享她自己的按摩手法,首先利用無名指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在臉上按摩,趁著面膜還未完全吸收前,再使用食指指節,從靠近鼻樑側的眼皮慢慢朝太陽穴方向按壓,然後繞著顴骨處輕輕按摩,再由下巴沿著下顎線慢慢往耳際方向按摩。這樣能幫助臉部血液循環並消除水腫。惠利也貼心提醒一定要塗抹晚安面膜後再按摩,避免因為乾燥拉扯肌膚而產生皺紋。

延伸閱讀


惠利美麗秘訣2.減肥靠原型食物

女團出身而現在為演員的惠利常因為拍攝需求得減肥,她分享自己減肥期間經常吃的料理,舉凡沙拉、涮涮鍋、越南春捲、夏威夷拌飯、低熱量高蛋白質的蟹肉,以下公開惠利主要的減肥食譜:

  1. 01. 早餐:半顆蘋果
  2. 02. 午餐:雞胸肉沙拉或兩個地瓜
  3. 03. 晚餐:一杯豆漿加四個水煮蛋蛋白

延伸閱讀


惠利美麗秘訣3. 靠空中瑜伽維持線條

惠利維持身材的方法除了控制飲食外,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一般的有氧運動及肌力訓練外,惠利還會特別練習能夠增加身體協調性與柔軟度的空中瑜伽,透過瑜伽的練習讓線條更加優美,打造完美體態。

延伸閱讀


惠利美麗秘訣4. 出國必帶旅行用過濾型蓮蓬頭

惠利在最新的Youtube影片向粉絲們公開出國時一定會攜帶能夠過濾水中雜質的蓮蓬頭,因為自來水即使看似乾淨,水中還是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雜質。惠利表示自從她開始使用過濾型蓮蓬頭後,便變得無法沒有這項產品,因此她出國時一定會準備。

惠利美麗秘訣5. 出國愛用品是織物香氛噴霧

除了旅行用過濾型蓮蓬頭外,惠利出國還會帶的產品還有扁柏香味的織物香氛噴霧。惠利平常愛用的香水就是木質調的扁柏香,出國攜帶扁柏織物噴霧除了可以常保衣物芳香,利用香氛噴灑空間,讓室內充滿扁柏香,也讓惠利有種在自己家的安全感,是她出國不可或缺的小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