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WILD GIRL CLUB野女孩俱樂部正式回歸啦!2023一起從心開始、探索無限,開啟全新旅程

持續懷著「Be Wild, Be Powerful」精神的WILD GIRL CLUB野女孩俱樂部,在歷經三年的疫情洗禮後,終於正式回歸啦!順應環境和疫情帶給我們的反思,新的一年,WILD GIRL CLUB將更加努力號召愛地球、愛自然的女孩們,一起勇於挑戰更多可能。

攝影/黃子軒、江翊菱

WILD GIRL CLUB野女孩俱樂部正式回歸啦!2023一起從心開始、探索無限,開啟全新旅程

經過三年多的疫情洗禮,相信許多人開始重新檢視自然環境與我們的關係,也多出了一些時間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2023年,WILD GIRL CLUB野女孩俱樂部從一場內斂的新儀式開始,與女孩們共同展開全新的探索之旅。

一小時認識墊上皮拉提斯  

今年年初,美麗佳人WILD GIRL CLUB與Purpose Space SOFT攜手舉辦「墊上皮拉提斯體驗」,帶領女孩們透過墊上皮拉提斯核心訓練體驗、感受自己的身體,由自我探索開啟新的一年。墊上皮拉提斯是所有皮拉提斯動作的基礎,雖然與瑜珈看起來十分相似,但在動作上更強調核心位置的發力,包含腹部肌群、背肌、大腿內外側、臀部等核心肌群,是一項非常適合女孩的運動。

本次體驗活動分為三場,每場約1小時,在擁有專業國際師資認證的Ann教練,以及專業皮拉提斯老師Jessica的指導下,當日參與活動的野女孩們逐漸從中找到身體的平衡與協調,慢慢感受身體的柔軟度與肌耐力。課程中老師透過彈力帶、小球、滾筒等不同的輔具運用,鍛鍊學員的身體軀幹核心肌群,除了有助於維持良好姿態,皮拉提斯還能有效訓練全身肌肉穩定能力喔!

好好聆聽身體的聲音

在本場皮拉提斯課程體驗中,身體會給予妳非常直接的回饋,例如久坐的上班族女孩,根據每個人的習慣坐姿或動作不同等,可能會在拉伸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特定部位柔軟度不足,或在做需要運用到核心肌群的動作時,強烈感受到自己缺乏肌耐力。回歸WILD GIRL CLUB的初衷,除了將熱愛運動、喜愛大自然的野女孩們聚在一起,更希望大家能透過這個平台,彼此交流分享、互相打氣,持續突破自我、迎向更健康的生活!

WILD GIRL CLUB野女孩俱樂部

在「Be Wild, Be Powerful」的精神下,WILD GIRL CLUB持續關注運動健身(Sport)、戶外活動(Outdoors)、環保永續(Love Earth)、健康保養(Health)四大議題,期許透過野女孩彼此交流分享,認識更多有趣的人事物,擁抱健康舒心的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