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高雄櫻花季》真的太犯規!30組以上的台日韓人氣歌手演出還不夠,打卡朝聖滿分的粉嫩櫻花場景佈置、吃喝玩樂市集…讓人一站式沉浸在春暖花開浪漫歡樂氛圍中無法自拔!

讓大家等到迫不及待的《高雄櫻花季》,可不是只有人人都在求票的台日韓眾星雲集音樂表演可期待而已,既然都衝一波高雄了,當然要留下滿滿美好回憶,所以M編在奉上音樂演出節目時程表的同時,也統整出本次《高雄櫻花季》超值得造訪的亮點…

 

浪漫亮點一:超過30組台日韓歌手的盛大音樂派對

一票難求的《高雄櫻花季》音樂活動,受邀演出藝人將分布在各主題舞台輪番上陣,目前最新節目日期表已釋出,M編火速奉上讓大家參考,主舞台演出陣容有:BoA、DORA、FRUITS ZIPPER、Julia吳卓源、KEY、Kimberley陳芳語、SUPER JUNIOR-D&E、U:NUS、丁噹、中孝介、白安、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安芝儇、怕胖團PAPUN BAND、林襄/李芷霖/張雅涵、邱鋒澤、卓文萱、范逸臣、馬念先、夏川里美、梁舒涵、梁文音、許富凱、陳零九、陳勢安、華莎、瑟七、蔡淑臻、閻奕格、麋先生 MIXER、羅時豐;潮黑吧舞台部分的演出陣容則有:DJ Swallow妖嬌、icyball冰球樂團、小卡比、回聲樂團ECHO、板凳樂團、林俊逸、許莉潔、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露波合唱團…光是這些夢幻名單就讓人期待值拉滿!

浪漫亮點二:粉嫩櫻花用心裝置的朝聖拍照打卡熱點

既然以櫻花為主題,初春最浪漫的關鍵重點當然不能少,所以在《高雄櫻花季》場域空間周圍,都有許多投入巧思精心打造的櫻花主題裝置,像是入口鳥區大門、浪漫櫻花樹、浪漫摩天輪、浪漫SAKURA裝置、浪漫雙人座、粉紅食堂…絕對是活動期間拍照打卡替自己留下美好日常回憶,同時也是洗版朋友圈拉羨慕仇恨值的最佳選擇去處。

浪漫亮點三:營造美好小確幸的風格嚴選品牌市集

規劃各大人氣風格品牌進駐的生活市集,讓大家造訪高雄時能一站式完整體驗美好療癒時光,囊括了:Google Pixel、快電商/CHECKE 2 CHECK、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冰戀冰淇淋、博客、滿漢、拉麵道、美研社療癒系花果茶、園之味、THERMOS膳魔師、爭鮮迴轉壽司、PowerBOMB、PASSION 24、寶礦力水得、UCC優仕咖啡、富維克、午後紅茶…以及下列這幾家在地風格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糯夫米糕、大城老船麵ก๋วยเดียวเรือ、明宏拔絲地瓜、大王千金、H&H現炸吉拿棒、根本在旅行drink like a local、SAZA COFFEE、GIEN JIA 挑食、莎士比亞烘焙坊、小露吃…等商家共襄盛舉,保證玩到心滿意足。

林聰明沙鍋魚頭

500碗/盤得主。1953年創立於嘉義市文化路夜市,販賣小吃冬菜蝦仁蛋湯起家,由於林聰明的父親喜愛釣魚、熱愛廚藝,遂而改賣起魚頭料理,一甲子歲月裡由林聰明傳承父親精湛手藝,將家傳美味發揚光大。目前由第三代掌門人由林佳慧接棒,堅守每日高湯熬煮十個小時以上傳統技藝,獨家口味用料被評為臺灣百年優良老店,2019更榮獲美國最大影音頻道NETFLIX亞洲飲食紀錄片遠洋專訪,推薦林聰明沙鍋魚頭為代表台灣的世界小吃。

大城老船麵 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

來自泰國北部的大城,堅持不改良最道地的船麵,是人氣指數超高的當紅泰式美食。選用數十種中藥材、泰式香料、新鮮蘿蔔、鳳梨及嚴選台灣豬大骨,慢火燉煮釋出食材精華的湯頭,加上空運來台的泰國米麵條、特製香料的豬肉片,遵循古法的老滷豬肉筋、純肉手打的豬肉丸,淋上獨門秘製酸辣醬,打造出簡單卻不平凡的人氣美味。

糯夫米糕

糯夫米糕是台南在地人氣小吃,以台南縣道地的燉米糕系列為主,希望透過記憶裡的外婆手藝來讓更多人認識這道食物,招牌麻油豬軟骨燉米糕黏牙具有彈性,完全與以往大家認知的米糕型態不同,目前更致力研發各式口味型態米糕,讓米糕小吃也能持續推陳出新。

大王千金

嘉義排隊名店的大王千金,以「吃,是安心幸福的享受。」作為糕點的烘培初衷,以熱情夢想兼持原味與美味,加上跟隨時代趨勢研發的各種甜食糕點,可說是深受美食饕客與甜點控的喜愛推崇。

H&H現炸吉拿棒

身為高雄人氣店家的H&H現炸吉拿棒,有別以往的長條造型,創辦者夫妻將其改良成短短小巧方便食用的型態,讓酥炸成金黃色的吉拿棒,有著甜甜圈口感的酥脆外皮,以及如麵包般Q彈的內餡,小巧細膩很適合在市集邊逛邊吃。

明宏拔絲地瓜

台南花園夜市起家的明宏拔絲地瓜,有著國宴點心美名的明宏拔絲地瓜,嚴選食材特選台農57號地瓜,從初始土壤到成品皆須經過10道手續,以健康為初衷的宗旨更是特選了較健康的「麥芽糖」,讓大家在享受鮮甜拔絲地瓜的同時也能減少攝取糖類的負擔。

根本在旅行 Drink like a local

「彷彿在日本街角咖啡廳,手拿一杯日本職人咖啡,品嚐當地獨有的色香味,喝一口旅行的感動與滋味」是Drink like a local的宗旨,在春暖花開的時節,會備好各品牌推出的春季限定或櫻花綻放限定配方豆的手沖咖啡,等著大家到來。

SAZA COFFEE 藝伎咖啡獵人

由號稱「藝伎獵人」鈴木太郎所經營的SAZA COFFEE 藝伎咖啡獵人,日本全境有17家分店外,在哥倫比亞也擁有自己的咖啡農場。針對這次活動,由日本號稱「藝伎獵人」的鈴木太郎社長,精選多款別具特色的ゲイシャ藝伎咖啡舉辦試喝,熱愛咖啡文化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SAZA COFFEE與根本在旅行的聯名攤位喔!

GIEN JIA挑食

開立於2012年,專注在地食材尋找、深耕對餐飲的喜好,期望與客人的連結不僅一頓飯,而是更多交流互動。以島嶼四季食獲為主軸,創作出熟悉有趣充滿新鮮感的味覺組合餐點,讓造訪美食家都能感受到GIEN JIA挑食如同款待家人的溫暖心意。

莎士比亞烘焙坊

由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賽獲得冠軍、全球9位麵包大師之一的王鵬傑師傅所創立,也是身為烘焙師傅的最高榮譽。將熱愛烘培的喜好投入其中,麵包愛好者這次造訪《高雄櫻花季》千萬不要錯過品嚐良機! 

小露吃

2014年創立於高雄旗山的小露吃,初時純粹想選用高雄在地食材,製作出正統義式冰淇淋,於是造訪產地拜訪農夫,認識許多優秀食材生產者,希望讓客人在品嚐到美味好吃義式冰淇淋同時,更能透過食材原料了解更多關於這座島嶼的故事。

浪漫亮點四:微醺特調酒類飲品讓氛圍更加悠閒且完美

透過微醺感受南台灣獨有的櫻花浪漫,也是大家這次衝高雄不可錯過的重點,集結了九大國際啤酒、三家在地精釀品牌,光看:百威啤酒、台灣麒麟啤酒、Corona可樂娜啤酒、雪山啤酒Busch Beer、艾德懷斯白啤酒、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ほろよい微醉、ASAHI朝日啤酒、Fullmoon滿月精釀、臺虎精釀、SUNMAI金色三麥、啤酒肚釀製…同時還有五大酒類品牌與三大7-ELEVEN特調飲品,以Johnnie Walker潮黑吧、法蘭絲葡萄酒/ Finesse Wine、開元食品清酒系列、Shinpaku Sake Bar、韓國真露燒酒、咖啡特調、現萃茶特調、思樂冰特調…熱情參戰,這一陣排開的陣容根本超華麗,以微醺小酌好心情來度過在《高雄櫻花季》的每一天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