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vivo再度攜手蔡司,超強柔光環打造攝影棚效果,隨手一拍都是時尚美照

知名手機品牌「vivo」再次與蔡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V30系列智慧人像旗艦,首次將蔡司最引以為傲的光學鏡頭及X系列同款的VCS人眼仿生技術搭載於V30系列,加上獨家攝影棚級冷暖色溫柔光環,打造業界最強補光神器,讓你隨手就能輕鬆拍出人像大片。

Photo / vivo

vivo再度攜手蔡司,超強柔光環打造攝影棚效果,隨手一拍都是時尚美照

V30系列延續過往V系列一貫的東方美學設計,全新推出淺雲色「花似錦」採用業界首創浮光雕花及雲錦玻璃工藝;同時還推出象徵山水意境的「青澈」,以及精緻內斂的「玄黑」經典配色。V30 Pro「花似錦」配色,搭載超大儲存容量12+512GB,搭載V系列首發蔡司光學鏡頭,建議售價23,990元。V30則推出兩種規格,12+512GB提供「花似錦」、「青澈」兩種配色,建議售價20,990元,12+256GB提供「花似錦」、「青澈」、「玄黑」三種配色,建議售價17,990元。

vivo與蔡司持續深度合作,首次將蔡司光學系統搭載於V系列,為vivo V30 Pro帶來全新拍攝體驗。從光學鏡頭的高標準調校到實際軟體功能開發和拍攝效果皆獲得蔡司專業認證,達到媲美頂級旗艦鏡頭的水準,以後外出遊玩拍美照不用再大包小包,一支手機就能輕鬆搞定,而且搭配大容量的手機可以儲存超多張照片,充滿回憶的影像可以一直保留,不用再擔心沒容量必須忍痛刪光光。

V30 Pro專業三鏡頭皆與X系列旗艦同款,5000萬畫素專業蔡司人像鏡頭,聚焦於人眼視覺的50mm黃金人像焦段,打造真實立體的人像。針對專業影像色彩,vivo與蔡司共同調校出「蔡司自然色彩」,讓你拍出來的照片鮮豔又自然,無論是日常生活照還是IG美照,都可以一機搞定,不妨走訪門市親自試用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