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苗栗咖啡廳推薦!5間餐點及景觀絕佳的口袋名單,配上好山好水一起享用

苗栗氣候晴朗、空氣佳,如此好山好水的寶地,咖啡廳質感一樣要很好,這5間寶藏好店趕快先收進口袋中。
苗栗咖啡廳推薦!5間餐點及景觀絕佳的口袋名單,配上好山好水一起享用

苗栗即將迎來夏天的油桐花季,花瓣落下時彷彿飄起細細白雪,喜歡賞花的各位,是不是已經在安排苗栗之旅了呢?除了自然景點、歷史古蹟、主題樂園和熱鬧老街外,不將行程排滿也是一種選擇,快看看以下5間咖啡廳有沒有讓你心動的!

延伸閱讀


苗栗咖啡廳推薦|三丘景觀餐廳 3 Hills café

位在鬱鬱蔥蔥的山坡上的三丘,說是被大自然溫柔地抱著也不為過,到這裡能享受山的靜謐和慵懶。三丘從主餐、甜點到咖啡都有多樣選擇,除了室內外,還有半戶外及戶外座位,就像是在森林裡用餐一樣,能忘卻城市的快節奏,享用慢活空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7:3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36-9號

電話:03-7876566

低消:130元起(一杯飲品)

三丘景觀餐廳粉絲專頁

苗栗咖啡廳推薦|老屋六號咖啡

老屋六號正對著西溪大橋,門口是茅草屋頂,招牌不太明顯但用心就能發現。三合院改建而成的老屋六號,紅磚牆給人回到外婆家的懷舊感,還能看見廣闊山林,充滿樸實的氛圍。這裡是採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店家是咖啡職人,咖啡愛好者還有沖煮課程可以參加。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7:00,六日10:00~18:00(週二至四公休)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西村12鄰6號

電話:03-7825175

低消:130元(一杯飲品)

老屋六號咖啡粉絲專頁

苗栗咖啡廳推薦|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位在聯合大學對面,以老宅改建而成的沉穩外表,一樣不留意很可能錯過。店內充滿歲月的痕跡,磨石子地、古董音響、斑駁牆壁與各種老家具,在這裡點杯咖啡與甜點,就能享受無人打擾的安靜,沉浸在歲月的內斂中。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3:00 ~18:00,六日12:00 ~18:00

地址:苗栗市恭敬里華岡24號

低消:110元起(一杯飲品)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粉絲專頁

苗栗咖啡廳推薦|拾·好時foodimemory

拾·好時是一間結合早午餐與下午茶的咖啡廳,除了甜點、咖啡、吐司、熱狗堡外,甚至還有咖哩飯可以選擇,真材實料的料理不怕空虛感。店內有活潑又明亮的油畫及藍色牆壁,還有會灑落陽光的落地窗,打造出清新的舒適,無論是吃正餐或喝個咖啡都很愜意。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8:00(週三、四公休)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照南路116號

電話:03-7482903

低消:90元起(一杯飲品或餐點)

拾·好時foodimemory粉絲專頁

苗栗咖啡廳推薦|蔬皮肚皮 Super Duper

蔬皮肚皮位在衝浪勝地的假日之森入口,光是外觀就超級Chill,能讓你一秒飛到海島國家!這裡提供漢堡、捲餅、義大利麵及調酒等多種異國餐點,望著海享用說有多放鬆就有多放鬆,吃飽還能踏踏浪。到了晚上酒吧還有表演,是喜歡熱鬧的朋友一定會愛死的氛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8:00,六日11:00~19: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仔92號

電話:03-7465645

低消:50元起(每小時一杯飲品)

蔬皮肚皮 Super Duper 粉絲專頁

★咖啡大師帶路|從品咖啡到沖咖啡的獨家風味之旅★

醜小鴨咖啡師訓練中心 黃琳智Silence 獨家開課! 

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課程一 (13:00~15:00):像咖啡師一樣品鑑咖啡

課程二 (16:00~18:00):就這樣沖一杯好喝的咖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