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水堂2款「四季春珍珠霜淇淋」首亮相!馬告入味飄香氣,滿滿都是草莓丁&珍珠

想要來一趟回憶童年的美食之旅嗎?春水堂的夏季新品「韶華之味」麵茶粉粿拿鐵、麵茶豆花拿鐵絕對讓你喝一口後直呼好懷念~除此之外,還有首次亮相的「四季春珍珠霜淇淋系列」,霜淇淋控準備好開吃了嗎?

Photo / 春水堂

春水堂2款「四季春珍珠霜淇淋」首亮相!馬告入味飄香氣,滿滿都是草莓丁&珍珠

春水堂的「韶華之味」夏季新品有麵茶粉粿拿鐵、麵茶豆花拿鐵、經典魷香燒肉飯、古早味蘿蔔糕、膠原雞湯麵、麻油雞紅藜麥油飯等,主打中式懷舊料理,再加入創新元素,料理的價格在95元~350元不等,好吃又不貴,CP值很高。

如果你是咀嚼控,「麵茶粉粿拿鐵」與「麵茶豆花拿鐵」分別加入Q彈滑口的粉粿,以及滑順軟嫩的豆花,麵茶豆花拿鐵還加入黑糖,甜甜滋味超誘人,這2款飲品絕對讓你心滿意足。

「馬吿四季春珍珠霜淇淋」則是有馬吿四季春珍珠霜淇淋、莓好四季春珍珠霜淇淋,前者使用的是「山林裡的黑珍珠」美稱的香料馬告,並加入一點點的檸檬與香茅,吃之前可以先好好用鼻子感受香氣。後者則是撒上由整顆草莓切丁烘乾的碎粒,再搭配蜂蜜和珍珠,酸甜好滋味值得細細品嚐。

春水堂|四季春珍珠霜淇淋系列

開賣日期:2024年4月1日起

銷售價格:118元/杯

春水堂|夏季新品資訊

開賣日期:2024年4月1日起

銷售分店:全台春水堂(部分品項除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