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君悅帥廚回歸寶艾西餐廳!全新菜色「在餐盤上作畫」,打造滿足色香味的食尚饗宴

台北老饕們手刀訂位!台北君悅酒店內經典長壽餐廳Bel Air寶艾西餐廳,迎來羅偉洲主廚回歸,一道道結合藝術與美味的料理,完全是感官饗宴來著!

Photo/Benny、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帥廚回歸寶艾西餐廳!全新菜色「在餐盤上作畫」,打造滿足色香味的食尚饗宴

時序入春,大地已重新換上帶有希望、復甦的美好景色,此時別忘記帶著味蕾同步感受一年之初的繽紛色彩!台北君悅酒店館內的招牌歐陸料理餐廳「寶艾西餐廳」現在喜迎有著超過20年廚藝資歷的主廚羅偉洲(威廉)回歸,在充分感受食材原貌、解構料理細節後,設計出一道道兼具風味、口感及色彩的食尚饗宴,帶給舊雨新知全新感官享受。

跟台北君悅酒店同步開幕的Bel Air寶艾西餐廳,以頂級歐陸料理、燒烤及海鮮攻佔廣大老饕的心。其空間也是令人傾心的元素之一,當年空運石材設計裝潢,加上身為全台唯一在餐廳內打造噴水池、引進自然天光,營造出優雅舒適氛圍,成為許多愛侶求婚首選,因此特別提供求婚、週年紀念、慶生派對等客製化服務。

羅偉洲主廚回歸寶艾西餐廳
羅偉洲主廚回歸寶艾西餐廳

此次回歸的羅偉洲主廚,在30歲之際便躍升成五星級酒店最年輕西餐廳主廚,自2018年起帶領寶艾西餐廳團隊連續4年奪下米其林餐盤推薦,從領略食材、細膩調味、平衡料理方式與技巧,到最終結合美學的擺盤,每道料理皆是色香味的絕佳呈現。

「炭烤赤蝦、山椒燴葡萄、絲綢乳酪」、「龍蝦黑松露炒蛋鹹派」
「炭烤赤蝦、山椒燴葡萄、絲綢乳酪」、「龍蝦黑松露炒蛋鹹派」

即日起,寶艾西餐廳推出全新套餐,推薦菜色有「炭烤赤蝦、山椒燴葡萄、絲綢乳酪」,將生食級赤蝦先燙再烤,以碧綠、蜜橙、珊瑚紅三色暈染為底,分別帶有日本山椒、波特酒慢煮葡萄、番茄及八角煉製,光是上桌就令人心花怒放!週末限定的「龍蝦黑松露炒蛋鹹派」是改良法國傳統塔,內餡有松露炒蛋、波士頓龍蝦,並以象徵春季的酸甜百香果點綴驚喜口感,有著細膩的鮮、酸、甜先後層次。

「炙燒北海道生食干貝、檸檬葉油、海藻白酒醬汁」
「炙燒北海道生食干貝、檸檬葉油、海藻白酒醬汁」

「炙燒北海道生食干貝、檸檬葉油、海藻白酒醬汁」把干貝、融合昆布高湯與海藻燉煮的法式白酒醬同時燉煮,再加入巴西利葉菠菜、泰式檸檬葉、橄欖油,整體富有酸香清甜滋味。這道以海浪般的擺盤藝術同樣緊抓饕客眼球,從視覺到味覺的感官疊加,再再體現出主廚的繁瑣工序與極其用心。

「輕奢午感食藝」每套2680元+10%,限定為週一至週五午餐時段、「復刻食尚饗宴」則能從主廚精選菜色、美味配餐自行挑選。

台北君悅酒店 Bel Air 寶艾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F

電話:02-2720-1234(總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