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酒吧盛事—2024「PAPERPLANE 酒吧指南」深度探索酒吧文化指標9大獎項名單揭曉

2024台灣酒吧界最大盛事——首屆「PAPERPLANE 酒吧指南」名單揭曉。超過百位專業評審參與,並結合半年消費者跑吧精確數據,共同評選出9大獎項,想要深度探索酒吧文化的酒友們,趕緊把這份指標性名單收起來!

Photo/PAPERPLANE

台灣酒吧盛事—2024「PAPERPLANE 酒吧指南」深度探索酒吧文化指標9大獎項名單揭曉

台灣酒吧盛事

首屆台灣「PAPERPLANE 酒吧指南」日前正式揭曉,以酒吧界的指標性名單出發,邀請超過百位專業評審和業界資深人士、經驗豐富的消費者參與評選,評審名單包括許多曾獲得WorldClass冠軍、國際大賽台灣代表、世界調酒大賽冠軍,以及在國際上備受肯定的酒吧創辦人,透過他們以豐富的酒吧品鑑經驗和國際視野,評選出了一系列優秀的酒吧。名單涵蓋了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與金門等地,全台64間酒吧,除了許多酒界知名酒吧,也精選多家亮眼新星。評選過程皆要進行嚴格的審核,確保這份名單能提供最優質、最值得信賴的酒吧推薦。

首屆台灣「PAPERPLANE 酒吧指南」日前正式揭曉。
首屆台灣「PAPERPLANE 酒吧指南」日前正式揭曉。
頒獎典禮現場。
頒獎典禮現場。

延伸閱讀



九大獎項公布

此次評選出了九大獎項,分別為「最佳音樂氛圍獎」「最佳環境裝潢氛圍獎」「最佳酒單設計與創意獎」「最佳餐酒搭配體驗獎」「最佳團隊好客及服務精神獎」「最佳調酒師專業及服務獎」「年度最佳新酒吧獎」「年度最佳酒吧獎」,展現了台灣酒吧文化的多樣性和豐富性。此外,我們還特別邀請了Jameson 愛爾蘭威士忌作為官方合作夥伴,為「年度最佳酒吧獎」頒發獎項,該獎項由台南「Bar Home」拿下。

邀請了Jameson 愛爾蘭威士忌作為官方合作夥伴,為「年度最佳酒吧獎」頒發獎項,該獎項由台南「Bar Home」拿下。
邀請了Jameson 愛爾蘭威士忌作為官方合作夥伴,為「年度最佳酒吧獎」頒發獎項,該獎項由台南「Bar Home」拿下。

年度最佳酒吧獎—Bar Home

以其親切熱情的待客之道脫穎而出,顧客在酒吧感受到家的舒適溫暖,評審們也對其調酒師和廚師精心設計的菜單和酒單給予全方位的肯定。親自上台領獎的Bar Home主理人阿翔,除了感謝評審的認同,也笑道自己拿的是年度最佳苦撐獎,期待團隊能繼續努力,整個業界更好。

最佳音樂氛圍獎—Drizzle by Fourplay

創辦人Allen為台灣酒吧界的斜槓者,擅長人間觀察的Allen重視顧客的聽覺享受,讓人在啜飲調酒同時忘卻煩惱。

最佳環境裝潢氛圍獎—Tor Dāy

保留傳統老建築的風格令人感到熟悉溫暖。

最佳酒單設計與創意獎—Bar Pine松

每季酒單藉以分享台灣每個角落的美好故事為設計。

最佳餐酒搭配體驗獎—[tei] by O'bond

以揉合台灣茶與調酒體驗獲獎。

最佳團隊好客及服務精神獎、最受歡迎酒吧獎—The Public House

被暱稱為公屋,總是貼心款待、親切面對每一位客人的獲得評審好評,絕對是跑吧的必去名單。

最佳調酒師專業及服務獎—Liquid Art

則是憑藉其對於調酒和酒單的深入理解打敗其他入選者。

年度最佳新酒吧獎—WU無

即使沒有酒單,但其獨特的調酒風格和無限展延的風味,贏得了評審的肯定,成為年度最佳新酒吧獎的獲獎者。


一起來跑吧

為了慶祝「PAPERPLANE 酒吧指南」的得獎名單發佈,特別推出了為期兩個月的「跑吧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包括抽獎免單、五星級飯店住宿等多重福利,期望能夠透過此次活動,讓更多人有機會深入探索酒吧文化並參體驗。

「PAPERPLANE 酒吧指南」跑吧活動

首屆「年度最佳酒吧獎」的「Bar Home」更與全球銷售第一的「Jameson」愛爾蘭威士忌強強聯手,推出跑吧期間限定調酒,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6月30日,參加活動跑吧的消費者,將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包括抽獎免單、五星級飯店住宿等多重福利。 

此外,在任一指南推薦酒吧使用「隨行卡」消費,除了立即享最高12%回饋金,單筆滿 NT1,500 元即可參加抽獎,每抽2次可額外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項包含紅利、贊助商贈品,最大獎則為整張免單!以隨行卡消費累計10間指南推薦酒吧,就有機會抽中五星級飯店住宿,以及NT6,666 元的喝酒金,消費累計達到30間酒吧,更有機會獲得 NT8,888 元喝酒金,同時達成者還能受邀參加 2025 年的指南消費者評審團,讓跑吧變成更酷的事!



PaperPlane

https://flyingclub.io/

IG  @paperplane.guide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