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桃園也有繡球花園可朝聖!2021桃園繡球花季萬株花朵綻放、只展出43天,接駁車、交通資訊一次看

堪稱是桃園最美後花園!首度舉辦的「2021桃園繡球花季」帶領遊客賞破萬株的繽紛繡球花、進行農事體驗,保證美照拍不完~

Photo/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農業易遊網

桃園也有繡球花園可朝聖!2021桃園繡球花季萬株花朵綻放、只展出43天,接駁車、交通資訊一次看

初夏時刻,各地都迎來繡球花開的美景,北部現在又有全新的賞花景點可以朝聖!首度舉辦的「2021桃園繡球花季」,串連整個復興區、13個農場共襄盛舉,屆時能看到萬株繡球花繽紛盛開,還有豐富農事體驗選擇,為花草一日遊時光增添深刻回憶。

起源於30年前,一對夫妻從日本引進繡球花,於復興區三民里培育,成為國內首位促成栽培繡球花成功的業者,將於5/8舉辦第一屆的「2021桃園繡球花季」。遊客能欣賞到包含白色、粉色、桃紅色、藍色、紫色等不同風情繡球花盛開,數量達到破萬株,相當引人入勝。

位於枕頭山商圈的花季主場,更設置高3.5公尺的心形花卉裝置藝術「尋覓美滿」,上頭會使用各繡球花點綴,成不可錯過打卡景點。官方更貼心公布13個免費參觀農莊,多數更都有「花景裝置」,值得遊客一一去探索發現。

除了賞花外,也規劃豐富的「農事體驗」能參加,假日有繡球花飾品DIY、採收綠竹筍、原民文化體驗、媽媽桃採摘、多肉組盆DIY、橘子果凍DIY;平日則有乾燥花鑰匙圈DIY+下午茶、環保袋植物槌染、植栽上板DIY、果醋製作等選擇。 報名連結:桃園繡球花季農事體驗(需額外收費)

2021桃園繡球花季

日期:5/8~6/19

時間:每天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枕頭山商圈主花區/台七線14.5公里

交通:

【免費接駁車】活動期間每週六、日

發車地點:東興宮

發車時間:10:00-17:00,每半小時一班

往返東興宮、健行步道、枕頭山魅力商圈、仁愛停車場(大溪老茶廠步行至東興宮約4分鐘)

【大眾運輸】

桃園、中壢、新北旅客,請乘車至「桃園客運大溪總站」、轉乘至「主會場-枕頭山魅力商圈」。若是假日可搭乘台灣好行502、台灣好行506至「大溪老茶廠」再搭乘免費接駁車進入主會場

【自行開車】導航搜尋「枕頭山魅力商圈」(GPS:N24°49’22.7” E121°20’38.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