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宇航空7月開航越南富國島!免簽證直飛「珍珠島」,每週飛五班時間、必玩景點一次看

下次出國想去越南富國島的人,不妨搭乘星宇航空度假去!宣布7月再開全新直飛航線,現在就把航班時間、必玩景點搶先筆記。

Photo/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7月開航越南富國島!免簽證直飛「珍珠島」,每週飛五班時間、必玩景點一次看

以高CP值深受許多遊客愛戴的越南,繼峴港胡志明市之後,近期最夯的新興度假勝地,當屬「富國島」莫屬!看準這股熱潮,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宣布7月開航直飛航線,4小時飛行時間即能抵達這片素有「珍珠島」之稱的絕美天堂。

星宇航空宣佈7月直飛富國島
星宇航空宣佈7月直飛富國島

星宇航空馬不停蹄開設新航點,先前已有胡志明市、河內、峴港三個越南直飛航點,4/2將開設台中往返峴港航線,7/1起再加入富國島,屆時會成為擁有越南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每週會有35架航班往返兩地。

在這之前,台灣直飛富國島有越捷航空、台灣虎航等航空公司選擇,星宇航空直飛富國島班次,將一週提供5班往返,出發時間都在下午及傍晚,飛行時間約4小時,抵達時間會是入夜時刻,免除旅客一大早出門伴隨的疲憊。

富國島(Phu Quoc)是越南最大島嶼,位於越南西南方,是目前台灣飛越南唯一免簽證的區域。最叫人著迷的,就是那潔白沙灘、清澈海水,有著「珍珠島」美譽。必去景點有「越南迪士尼」之稱的珍珠奇幻樂園、海星沙灘、珍珠野生動物園、富國大世界、擁有「最美夕陽景色」的日落沙灘、陽東夜市、「全球最長海上纜車」太陽世界跨海纜車、地中海小鎮、小龍王廟(舅舅廟)、香島自然公園等,另外還有許多五星級酒店設立,是近年超夯的度假勝地。

星宇航空 台北-富國島航班時刻表,每週一三四五日飛航

JX705航線:桃園 (TPE) — 富國島(PQC)

飛行起降時間為15:00-17:55

JX706航線:富國島(PQC) — 桃園 (TPE)

飛行起降時間為18:55-23:5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