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Hello Kitty生日快樂! 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再升級,還能把第七代玩偶帶回家

Hello Kitty鐵粉必須住!高雄漢來大飯店在這位人氣明星50周年之際,推出升級版的三麗鷗主題房生日專案,享受粉紅房間布置外還能把第七代娃娃帶回家收藏。

Photo/高雄漢來大飯店

Hello Kitty生日快樂! 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再升級,還能把第七代玩偶帶回家

高雄漢來大飯店自2022年來,與三麗鷗聯名合作、以8位超人氣明星推出18間主題房,掀起一波朝聖熱潮,在這個Hello Kitty 50週年大日子,當然不能錯過要大肆慶祝一波!同時推出升級版住房專案、最新一代玩偶,以及快閃下午茶,都萌到粉絲心臟爆擊!

高雄漢來大飯店第七代Hello Kitty絨毛玩偶
高雄漢來大飯店第七代Hello Kitty絨毛玩偶

回顧雙方這兩年聯名期間,共推出過多款Hello Kitty絨毛玩偶,歷經貴婦、紳士、比基尼、管家、門衛、公主、廚師後,2024年再推出第七代造型:「名媛Hello Kitty」,穿著粉色洋裝、戴上珍珠項鍊的造型,搭配搶眼紅色系的領結、手提包及鞋子,既可愛又貴氣!消息一釋出後便引起熱烈回響,同樣採限量販售,每隻1280元,能於高雄漢來大飯店一樓的商品小棧入手。

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住房專案
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住房專案

升級版的「Hello Kitty歡慶生日專案」即日開放預訂,平日專案價6929元起、週六及國定假日9239元起。入住房客能享有生日專屬房間佈置、享受館內的戶外溫水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設備,最令人心花怒放的,便是可以把房間內的「漢來獨家Hello Kitty娃娃」帶回家,肯定會留下難忘的生日紀錄。此專案將一路能住到12/30,粉絲們不妨把握時間訂房。

住飯店別忘記吃美食!高雄漢來大飯店同步推出「三麗鷗花漾食光下午茶」住房專案,即日起至6月底,平日預定雙人入住9610元起,加贈飯店43樓「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下午茶雙人餐券,提供招牌豐富的中、西、日式美食佳餚,讓身心靈都大滿足!

高雄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216-176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