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最早煙火祭典登場!「琉球海炎祭」萬發花火照耀夜晚,沖繩一日遊攻略快收藏

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想出國的心是不是正在蠢蠢欲動呢?如果假期不多又想要享受藍天白雲大海,那麼沖繩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再加上日本最早的煙火大會「琉球海炎祭」即將登場,還沒訂機票、飯店的朋友快點動起來啦!

Photo / FunNow、琉球海炎祭FB

日本最早煙火祭典登場!「琉球海炎祭」萬發花火照耀夜晚,沖繩一日遊攻略快收藏

「琉球海炎祭」是日本沖繩的傳統祭典,今年已經邁入第21年個年頭,由國際知名設計師小篠順子設計,長達1小時的煙火秀結合了燈光與音樂,要讓觀眾一次看個夠。該祭典以壯觀的花火聞名,融合了琉球文化的元素,包括舞蹈、音樂和傳統服飾,不只外國人喜歡去,日本人也愛到當地朝聖,盡情享受海島風情。

由於海炎祭現場在距離市中心較遠的宜野灣海濱公園,除了自駕之外,就只能搭巴士前往,會場擁擠程度比起跨年只多不少,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搭乘固定時間發車、確保有票有座位的巴士前往,晚上八點煙火施放完畢後,就可以直接搭巴士離開,不用急著找計程車。

至於餐廳方面,如果擔心日文不好,不知道怎麼訂餐廳,可以參考「FunNow」提供的中文介面訂位,包括位於恩納村的「燒肉 GENKA」、CP值超高的和牛燒「北谷龍」、坐落美國村的「和牛燒肉 牛武士」、燒肉餐廳「Roins」、「極上燒肉 LOUNGE 神樂」等都是值得推薦造訪的餐廳。除此之外,在FunNow預訂沖繩指定人氣餐廳,結帳使用VISA御璽卡輸入「VSOR2024」最高享七折,真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琉球海炎祭|會場情報

日期:2024/04/13 Sat

時間:15:00 ~ 20:00(※預計 19:00 施放煙火)

地址:沖繩宜野灣海濱公園Ginowan Kaihin Park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