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為世界女人發聲

從深度報導到流行時尚,從美容資訊到生活靈感,從台灣接軌國際,從個人聯結世界。

美麗佳人雜誌,於一九五四年在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能夠連結女性議題報導與時尚生活的一本流行雜誌。

每一個月全球有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美麗佳人國際版本,橫跨五大洲27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全年廣告頁超過二萬二千張。

今日台灣美麗佳人雜誌,每期發行量六萬五千冊,全省鋪書超過12080點。

根據尼爾森公布之2006年6-12月閱讀率調查:美麗佳人是18-44歲,跨世代女性最愛的國際中文版。

美麗佳人,不只是一本雜誌

2004年3月,一個女性社群誕生

marieclaire.com.tw 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

多媒體互動影音部落

多媒體互動影音部落帶妳一同窺探時尚產業的奧秘,除了有名人拍攝雜誌封面的幕後花絮之外,

還有時尚雜誌資深服裝編輯講解每季流行趨勢,

分享如何穿出時尚達人的流行品味,與美妝達人親自傳授一分鐘美妝技巧,玲瑯滿目,

一舉囊括名人、時尚、美妝等潮流訊息,妳絕不能錯過!

最新時尚美妝訊息

與國際同步的時尚美妝訊息,每星期更新一次,為妳精選每季時尚必備單品與美妝新鮮物。

當然,來自秀場的最新時尚訊息,我們也絕不遺漏,

5大城市的最新流行趨勢與必備妝容,一次在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完整呈現。

名人達人部落格

網路上眾多部落格分散各處,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特地邀請活躍於時尚界各領域的名人、達人,

甚至是生活達人,分享他們每日的所見所聞以及專業見解,進一步帶領妳進入他們的世界。

如果妳也好奇時尚雜誌編輯的每日生活,那麼,來名人達人部落格逛逛就對了!

實現女人的夢想

如果在現實的生活裡,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那麼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將是妳虛擬的獨立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