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春夏髮色趨勢公開!混色/多色風潮持續,3款裸紗霧感夢幻色系提高回頭率

雖然依然是冬天,但髮色趨勢已經往溫暖的春夏走去了!日本資生堂專業美髮提出春夏染髮趨勢,也示範了三大色選的髮色。
2024春夏髮色趨勢公開!混色/多色風潮持續,3款裸紗霧感夢幻色系提高回頭率

2024春夏髮色趨勢

今年秋冬大地感、美拉德色系重新被大量的討論,今年春夏將延續美拉德色系,在髮色上延伸與變化,且跟隨著染膏的特性,增添裸紗般薄霧的流行質感,在春夏歸納出以下三大特點:

1.更鮮明的色系

消費者越來越能接受更鮮明的顏色,尤其是近年流行降低彩度、提升明度的色選,使消費者更勇於嘗試除了經典褐色外更鮮艷的色系。

2.多色混色區塊染

除了統一的髮色,大家更想挑戰挑染,除了光線染、耳圈染外的大區塊、線條染,色彩層次更豐富鮮明。 

3.更重視頭皮髮絲健康

提起染髮還是會擔心頭皮刺激、髮質受損和持色的問題,除了清潔護髮髮品特挑選之外,也特別在意染膏的成分和刺激性,也因此染膏的使用感受、氣味也都隨著時間越來越進步。

資生堂專業美髮旗下,ULTIST 傲特絲染膏用有獨特的色系,同時運用三大真芯科技,維持染後髮質的健康度、顯色、鎖色,也在染時降低刺鼻氣味與頭皮的刺激。

2024春夏三大趨勢髮色

Look 1:夢幻奶茶色 

裸紗霧感的明亮奶茶色系仍舊是不敗經典,色系明亮、又保有健康髮質的亮澤感,創造深灰與明亮淺色的平衡色彩,在燈光下更能提亮膚色,營造出精緻優雅的氣質。 

Look 2:層次日落色 

此款以夕陽日落轉夜色作為靈感,相較於秋冬沉著的色調,更強調冷霧的感覺。以灰藍色為主體,在線條與層次中強化點綴式淺色系,彷彿夕陽落下時由橘黃色淡化成黑夜的漸層對比。 

Look 3:朦朧粉色系 

說到 2023 年最夯的色系莫過於粉棕色,延續粉色的夢幻色系,利用層次剪裁使髮型的線條更加俐落,減少了彩度、增加明度,無論是挑染亦或是整頭的造型都能呈現煥然一新的甜美叛逆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