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Destiny》石原聰美短髮回歸太吸睛!鄰家初戀風、帥氣個性風通通駕馭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石原里美)也是那個讓日本股市大跌的女人,在婚後睽違三年驚喜回歸螢光幕! 接下來的作品有電影《Missing》和日劇《Destiny》,在《Destiny》預告中以一頭帥氣的短髮、西裝造型登場實在太吸睛。
《Destiny》石原聰美短髮回歸太吸睛!鄰家初戀風、帥氣個性風通通駕馭

石原聰美初戀短髮

石原聰美(石原里美)過去多為中、長髮造型,整體氛圍呈現溫柔、鄰家氣質,不論男性、女性粉絲都很愛她。但其實石原聰美也有以短髮造型現身過,在2021年曾拍攝過日本樂團柚子的MV,當時就是層次短髮造型。

圖/instagram@natsumonogatari_yuzu
圖/instagram@natsumonogatari_yuzu

當時石原聰美專注於家庭生活,減少戲劇作品,更多的是廣告、代言活動等拍攝,像當時也有參與開球活動,也是甜美的短髮造型。

或是出席活動時,以髮品將短髮梳理整齊,髮尾微翹的造型增添俏皮感又不失正式。

又或是在銀行信用卡廣告、花王衣物香氛產品的廣告中,石原的髮型都是很值得參考的自然感短髮。

剪裁上類似鯔魚短髮,但圓潤的髮尾保留了甜美的感覺,不管要塞耳後、或是自然的披散都很適合。雖然大多以中長髮造型現身,但甜美的短髮造型,石原聰美也是完美駕馭。


《Destiny》石原聰美短髮帥氣登場

石原聰美和龜梨和也搭檔演出的新劇《Destiny》即將在四月播出,不只超強卡司備受期待,石原聰美的帥氣短髮造型也成討論重點。因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妝髮搭配都會更俐落,好比主視覺這張濕感造型披上西裝外套,呈現剛中帶柔的氣質;而另外一個造型則是俐落乾淨的中分,加上一點油頭的呈現,整體也是比較謹慎莊重的風格。

除了出社會後是檢察官的角色,劇中學生時期的戲份,石原聰美的短髮較為蓬鬆、厚度明顯,戴上眼鏡減齡又可愛,就算同樣都是短髮造型,仍能塑造出不同的風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