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5女星示範5款鮑伯髮型,老錢風、義式鮑伯⋯

短髮造型仍是大勢,復古風潮延燒下,帶點古典韻味又或是90、00年代的潮流髮型如今也蔚為風潮。《美麗佳人》韓國版就整理出五位女星不同款的鮑伯造型,一起看下去。

text/Marie Claire KR、Edit/Elina

2024短髮造型推薦!5女星示範5款鮑伯髮型,老錢風、義式鮑伯⋯

Hailey Bieber

Back to 90's 是簡約美學的時期,而簡約俐落的齊鮑伯頭正代表90年代。Hailey 至今仍保留著短髮的造型,比起俐落的簡約風,Hailey更偏向自然、未經修飾的隨性大方風格,顯得更加自由奔放。

Kylie Jenner

因長期都是以長髮造型登場,當短髮的照片一發到instagram就引起討論,長度的差距讓大家嚇了一跳,微捲的樣貌風情萬種,即使好像並不是真的剪了短髮,也讓大家多一款參考髮型。

Afnan Dano

在時裝界大家常討論 Old Money 老錢風也運用到髮型上,老錢風鮑勃 Old Money Bob 也成了歐美髮型圈備受討論的名詞。不是單純地模仿過去的風格,而是原封不動地再現,演繹出復古的情調。 Afnan Dano剪得乾淨利落,僅在髮梢以捲度呈現立體感。

Elsa Hosk

過去短髮造型也是優雅的老錢風,近期稍微將頭髮留長的Elsa Hosk,在及肩的髮長上增添了浪漫的波紋,被稱為義式鮑伯捲髮。總是以中短髮造型展現不同風格,Elsa Hosk的ig帳號是短髮的大家很好的參考。


Irene Kim

韓裔美籍超模Irene Kim 以獨特的風格受到大家喜愛,在髮型上也不受到拘束,展現與圓潤的鮑伯造型不同,強調線條質感、展現自然流淌的感覺的層次鮑伯造型,即使沒有特別整理也能展現帥氣感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