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孫尤安x黃凱凱聯手傳授2024最潮3大髮型!絲綢光澤髮都靠家裡做「角蛋白護理」,養出髮質好底子!

想要髮型時髦高級,就離不開「蓬鬆、順滑、光澤感」!明星御用髮型師黃凱凱聯手最潮歌姬孫尤安,來示範2024髮型時尚三大LOOK!無論直髮捲髮,閃出絲綢光澤的秀髮都美到出圈~養護祕訣就在媲美沙龍效果的專研角蛋白護理,頻繁吹整燙頭髮依然擁有天使光圈!
孫尤安x黃凱凱聯手傳授2024最潮3大髮型!絲綢光澤髮都靠家裡做「角蛋白護理」,養出髮質好底子!

直捲造型都愛這道光!黃凱凱x最潮歌姬孫尤安示範2024最潮髮

變換髮型,是一種忠於自我的態度!擁有光澤髮質,則代表女孩們的精緻度!髮絲有光,無論什麼髮色都能駕馭~起床隨手一撥,就像特地吹整過閃出柔亮光圈~這樣的秀髮誰能不愛!之前染過金髮、粉紅髮色的最潮歌姬孫尤安,每次現身都美到讓人移不開目光~孫尤安說:「我自己很喜歡變換髮型,會有不同心情。」這次由黃凱凱為她打造2024髮型三大時尚LOOK,無論是柔順直髮或蓬鬆捲髮、Y2K編髮,都展現出她截然不同的氣質和百變樣貌!

2024直髮時尚「尤物歌姬日常的俐落摩登直髮」

平常日出門喜歡長直髮的孫尤安,幾乎及腰的長髮又亮又滑,她表示很多朋友都在問她怎麼保養的光圈直髮!孫尤安分享洗護髮品選對超重要!她說:「以前我以為用很強效的洗髮精才能洗乾淨,沒想到頭髮反而變得乾澀!選對洗髮精頭髮洗完就很柔順!」黃凱凱也分享,只要選對洗髮精,在家就能洗出沙龍級好髮質!豐盈細緻的泡沫宛如在沙龍洗頭超舒服,還能避免洗頭時摩擦傷害,輕鬆洗出健康柔亮秀髮!

2024捲髮時尚「約會慵懶隨興時髦風格捲髮」

存在感十足的蓬鬆捲髮,是孫尤安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關鍵,孫尤安說撥弄捲髮的時候還會有種慵懶的R&B氛圍,讓她每次演唱都自信爆棚!而捲髮好看的關鍵就在幫頭髮打好底子、避免熱傷害,這樣捲髮才會有漂亮的光澤感而不是乾枯毛躁!黃凱凱表示,選擇擁有「角蛋白護理」功能的洗護產品,從根本去改善髮質的健康強韌度和柔順光感,對後續造型使用熱工具,才能達到防禦熱傷害的效果。

2024編髮時尚「玩樂出國潮流Z世代編髮」

喜歡變髮嘗鮮、讓自己走在時髦最前端的孫尤安,今年最夯的韓系公主切編髮當然也沒錯過!無論自拍、表演或出國旅行,走到哪都是受人矚目的時髦icon!黃凱凱分享編髮造型要好看,頭髮強韌度和滑順度最關鍵,平常除了選對洗護產品選對洗護產品養好髮質之外,在編髮前噴上定型噴霧,就能讓髮辮不岔毛、輕盈有彈力!

洗護產品首選「角蛋白護理」!為什麼角蛋白對頭髮很重要?髮型師黃凱凱來說明

美髮沙龍都在做的「角蛋白護理」是什麼?為什麼角蛋白對髮質好壞有關鍵性的影響?黃凱凱表示,80%頭髮是由角蛋白組成,而角蛋白會因染燙、風吹日曬逐漸流失,頭髮也會變得乾枯毛躁、脆弱易斷!角蛋白護理原理就在「內補外禦」,內補強髮芯、外撫平毛鱗片,從根本去強韌髮絲、改善光澤度,讓頭髮恢復健康亮澤,無懼挑戰不同造型,同時阻絕外界熱傷害。

市面上能做到角蛋白護理的洗護產品,黃凱凱大推沙宣大紅瓶洗護!他說:「沙宣深層滋潤洗護系列添加專研『蛋白胺基酸』,分子非常細小能深入髮芯修護髮絲、撫順毛鱗片,搭配專研水凝膜技術,居家洗護就能擁有沙龍效果!」更指出一般洗髮精皆為點狀結構,沙宣水凝膜技術為獨特的片狀結構,遇水成膜能立即包覆髮絲鎖水,美到好像剛從髮廊走出來!

頻繁變髮更懂護髮的重要性!孫尤安的好髮質從簡單洗護開

因工作時常變換髮型的孫尤安,更懂日常洗護的重要性!尤其之前漂染對頭髮傷害很大,現在她每一個護髮步驟都要做到位!沙宣大紅瓶洗護系列從清潔就開始滋養頭髮,洗後頭髮柔軟度、光澤度就是不一樣,她說:「沙宣讓我很驚艷,洗一次就能洗乾淨,而且髮絲很柔順摸起來很軟~實在太好用了!」除了大紅瓶洗護,她也大推沙宣定型噴霧,輕盈細緻的微米霧狀噴霧,水基底配方,效果自然不僵硬,造型前打底、造型後定型都超級好用!目前各大藥妝通路販售中!

屈臣氏>https://utm.to/5m8p8p
寶雅>https://utm.to/5m8p8y

*文中「角蛋白護理」,指護理髮絲角蛋白
*文中「蛋白胺基酸」,指組氨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