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最新必學「鬆弛感髮型」!掌握這3點能綁出隨性慵懶,魅力十足

「鬆弛感」已經成為一種趨勢,看似隨性又不隨便的慵懶感超有魅力,讓人不禁聯想到微風輕拂的午後,這幾種髮型學起來,既能展現個人魅力,又能融入日常生活!

text/Chelsea、Edit/Elina

2024最新必學「鬆弛感髮型」!掌握這3點能綁出隨性慵懶,魅力十足

鬆弛感髮型的魅力在於它的自然不做作,仿佛是剛剛從床上起來的樣子,卻又不失整體的美感。這種隨性的髮型讓人感受到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很有內在的獨特風格美!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打造鬆弛感髮型最快的方法就是「綁包頭」,沒錯!就是從包頭去做髮型變化,傳統的包頭髮型常常給人一種嚴肅、正式的印象,但是當它與鬆弛感風格相結合時,卻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魅力!不再拘泥於要使用髮髻或髮夾,鬆弛感的包頭可以輕輕鬆鬆地綁起,甚至留出一些散落的頭髮,營造出一種俏皮可愛的隨性感,以下這三種包頭綁法快學起來!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簡約清爽的低包頭

這種包頭髮型非常適合日常穿搭,它以低位束起頭髮,造型簡單大方,同時顯得非常清爽!將頭髮輕輕地綁成一個低馬尾,再將髮束纏繞成一個簡約的包頭,然後用髮夾固定即可,這種髮型既適合辦公室工作也可以讓你看起來較有精神。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自然隨性的散落包頭

比第一種的包頭髮型更加鬆散,更注重於自然和隨性感,適合展現悠閒自在的個性~將頭髮輕輕地束起,但不要刻意追求完美,留出一些散落的頭髮,讓它們自然地落在耳朵和頸部周圍,就像是剛起床的樣子,默默散發慵懶性感的魅力。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搭配帽子等配件的包頭

如果擔心怎麼綁都會像「師姐」的話,可以嘗試搭配帽子或是小配件,將頭髮往上高高束起,可以選擇使用髮圈或髮夾來固定,然後讓頭髮自然地垂落。除了帽子,也可以用一些髮飾來點綴,絲帶、髮箍或髮夾,增添一些復古的氛圍。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鬆弛感髮型不僅僅是一種時尚趨勢,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它讓我們擁抱自然、接納自己的獨特之處,不需要太過容貌焦慮,有時候用這種簡單的方式也可以展現自己獨特個性和迷人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