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低調烘焙系髮色推薦:比司吉棕色,甜美質感的不挑膚染髮選擇!

在討論春夏的髮色時,會出現不少淺色系、特殊色系的討論,但低調好搭配的色系一直都在髮色中佔有重要地位。烘焙系的比斯吉棕色推薦給不希望髮色太高調的你。

text/Marie Claire UK、Edit/Elina

2024低調烘焙系髮色推薦:比司吉棕色,甜美質感的不挑膚染髮選擇!

比司吉棕

雖然不像淺色系討論度這麼高,但低調的質感髮色一直有龐大的消費基礎,Billi Currie 的染髮師 Tom Smith 說明:「比司吉棕是比較柔和的棕色調之一。」就像是剛出爐的比斯吉,外皮有點焦黃色,在髮色中也帶有中性的米色系,外酥內軟不過暖,能搭配任何的膚色。

Tom Smith補充,比司吉髮色雖然帶有淺的金棕、米黃色調,但還是以深色為主,想想看全麥餅乾的感覺,是烤得脆脆的餅乾中帶有淺色的杏仁、堅果,對比度較低,明暗間的區別不大,但非常有氣質。

餅乾黑髮適合誰?

「作爲一中性偏暖的色調,比司吉棕適合各種膚色。它不是超級明顯的冷、暖色調,有點像是『My Hair Color But Better』的感覺,適合那些喜歡自然髮色但有想要有點變化的人。」Tom Smith說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