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長髮必知趨勢:雙辮/馬尾髮型回歸,看Jisoo、Hanni看秀造型示範

近期時裝周,不少韓星都受邀動身前往巴黎、米蘭等,包含Jisoo、Hanni、瑟琪居然都用了雙馬尾編髮的造型,這個帶有一點學院感的髮型韓文是양갈래,看來絕對是今年春夏必備的髮型。
2024長髮必知趨勢:雙辮/馬尾髮型回歸,看Jisoo、Hanni看秀造型示範

雙馬尾/編髮 양갈래

只要是將長髮分成兩邊的造型,無論是馬尾或是編髮,都算在양갈래的造型裡,最近BLACKPINK Jisoo現身巴黎時裝周參加迪奧大秀時就以一襲學院風造型登場。黑髮綁成整齊的雙辮編髮,加上細細的黑色蝴蝶結,再戴上無框眼鏡,想必接下來就要掀起一股潮流了啊。

NewJeans Hanni 前陣子前往米蘭參加時裝週時,同樣也以雙辮的造型現身仁川機場,配上瀏海及Hanni可愛的笑容,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


Red Velvet 瑟琪近期同樣前往巴黎,在機場穿上百褶裙、襯衫搭配領帶和西裝外套,搭配雙辮編髮,整個人就是學院風的最佳代表,私下瑟琪也很常運用這個造型搭配帽子,整個人減齡又清爽。

去年底 LE SSERAFIM到紐約,當時一頭橘髮的允真走到哪裡都非常亮眼,他也曾綁上雙馬尾造型,充滿活力討喜又可愛。

而近期 LE SSERAFIM 以新曲回歸,隊長采源染金髮加上留長的頭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雙辮造型更是讓他看起來就像迪士尼公主啊!

長髮的你不妨也嘗試雙馬尾或是雙辮造型吧,絕對是今年春夏大勢的清爽髮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