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IU、SUZY女星都在流行黑髮潮!

被稱為是頭皮抗老小黑瓶的法國PHYTEMA「賦黑強健活化精華」以96%天然成分滋養秀髮,只要每天一次噴在頭髮上,幫你照顧頭皮和頭髮的健康,連受白髮困擾的人都直呼是黑髮救星!髮絲都要講究逆齡才是抗老天花板。
IU、SUZY女星都在流行黑髮潮!

居家養髮就能找回「原生髮色」,不靠染髮也能一步驟養成女神級的烏黑髮絲


換過多種髮色的你,是不是也開始厭倦找新的髮色,或是為了遮蓋40歲後一根根冒出的惱人白髮而重複染髮,讓頭髮越來越脆弱,現在只要護髮時多加一個步驟,就能跟上韓國女星流行的黑髮潮,重新找回原生髮色!


IU、SUZY與韓韶禧都在追求黑髮!擺脫補染、漂髮傷害,養回時髦又自然的原生髮色

每一年都會吹起不同的主流髮色,今年終於等到了黑髮潮的回歸!可以看到韓國小天后IU、女星SUZY秀智與大勢演員韓韶禧都是充滿豐盈感的黑髮,讓許多女生紛紛想跟上這股潮流,慢慢換回原生髮色,而且據調查發現,將近50%的人認為因為工作變動、財務和生活等困擾導致增生白髮,加上頭皮隨著年齡增長會開始老化,尤其是過了40歲後白頭髮長得比其他黑髮還要快,造成熟齡白髮煩惱,若再頻繁染燙更容易加速落髮、斷裂等情形,若是恢復黑髮不但能減少補染對頭髮的傷害,還能更顯白、顯年輕,給人第一印象滿滿的好感度!

保養也要顧頭皮!每天給頭髮專用的抗老小黑瓶精華,讓染髮不再是唯一的選擇

 而想找回原生髮色的關鍵,就是做好頭皮保養護理!就像沒有健康的土壤怎麼養出茂密的樹林,來自法國實驗室的研究與創新,PHYTEMA「賦黑強健活化精華」以漸進式修復,讓秀髮呈現自然色澤,精華中的天然植物提取物與維生素濃縮物結合能強化滋養髮根,同時保濕及增添髮色光澤,透過28天的密集修復、調理頭皮與秀髮,漸漸由髮根呈現自然的深褐色,PHYTEMA溫和的養護式賦黑能徹底照顧頭皮與頭髮的健康,讓你徹底遠離白髮、擁有烏黑秀髮,不必再靠染髮也能呈現強韌的原生髮色!

天然配方、不含著色染劑!法國PHYTEMA「賦黑強健活化精華」漸進式修復有感養出強韌黑髮

法國第一植物研究室白髮醫療團隊PHYTEMA特別研發白髮解決方案,利用獨家最新研發全球專利「PE-白轉黑」PHYTEMA補黑髮再生素不需染髮也能讓健康黑色素還原原生髮色的美麗,而且高達96%的天然滋養黑髮素是由維生素和植物提取物組合而成,包括維生素E、F、A、B5等給予髮絲營養並孕育健康頭皮,還能增加髮絲光澤與彈性,小紅花、銀杏、迷迭香等所提煉的植物提取物則能調節毛髮生長循環及還原亮麗的原生髮色,簡單來說「賦黑強健活化精華」就是幫頭皮與頭髮打造健康基底並幫助黑色素作用,重現原生髮色,逆轉令人困擾的白髮問題,從此更有自信也不擔心要遮遮蓋掉好看的髮型!長期保養,沒有尷尬期,更自然,髮質更柔順!

每天1次搭配按摩,保養程序中必須加入1+1養髮步驟,28天恢復原生髮色的自然 

保養產品再好,沒有持之以恆哪能看出效果!PHYTEMA建議牢記頭皮保養1+1口訣,只要每天1次,將「賦黑強健活化精華」搖晃均勻直接噴於乾的頭髮上,無需沖洗、方便使用,再搭配上1步驟以梳子輕輕梳開至吸收,並在頭髮停留8小時最佳,清爽不粘膩的觸感同時養髮,透過連續28天的密集修復、調理頭皮與秀髮,1+1養髮步驟就像護膚程序一樣,讓強大的黑髮養護需求滿足夢寐以求的輕鬆育髮心願,以頭皮抗老,毛囊健康,不用染髮,用植物力量找回年輕原生髮色,再現烏黑亮麗的完美秀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