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版低成本Cosplay!國外網紅用床單、零食包裝紙…仿造明星紅毯,Zendaya、Dua Lipa都逃不過魔掌

一名國外網紅熱愛以「低成本」方式DIY再造明星們穿著的紅毯造型,雖然過程有些荒唐,但模仿成果往往令人驚訝的相像!

Photo/Instagram@angelicahicks

時尚版低成本Cosplay!國外網紅用床單、零食包裝紙…仿造明星紅毯,Zendaya、Dua Lipa都逃不過魔掌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社群上來自泰國的模仿紅人「低成本Cosplay」吧?最近編輯發現了另一位「時尚版低成本Cosplay」達人,專門模仿的是全球知名藝人的紅毯高光時刻,分享給讀者們認識。

這位創作者是Angelica Hicks(@angelicahicks),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51萬粉絲,連Gigi Hadid都有追蹤她。

Angelica Hicks本身即相當關注時尚各大場合,對於一些焦點的明星造型或是高級訂製設計師禮服特別有模仿的興趣,她會在家中房間、廚房、客廳尋找任何可以派上用場的素材,包括床單、地墊、垃圾袋、零食包裝紙、保鮮膜……再經過一點簡單加工,來完成她的「時尚版低成本Cosplay」。此外,她會將每回製作的過程放在Instagram上,並在影片最後附上招牌的Posing和得意挑眉,常讓人看完噗哧一笑,實在太有趣了!不過這些Cosplay純屬好玩惡搞,要真的穿出門的可行性不大(畢竟這些「替代面料」隨時可能掉下來)。


可以看到,Angelica Hicks的模仿對象從Zendaya、Ariana Grande、Dua Lipa、Hunter Schafer⋯⋯當紅明星一個不放過,通通成為她的題材。T恤、床單剪一剪套上就變成大禮服,絕緣膠帶拿來做鞋子,吃完的零食包裝紙還可以當作珠寶⋯⋯不得不說,遠看確實還挺以假亂真的!她甚至將她模仿奧斯卡紅毯的一系列造型搬上《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

在她的Instagram頁面上還有非常多其他模仿作品,喜歡的朋友不妨追蹤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