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盤點Miu Miu 2024春夏7個新品推薦!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開幕獨賣包款揭曉

Miu Miu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展開全新專門店,不只陳列最新2024春夏系列單品,更為慶祝開幕推出了獨家包款!

Photo/Miu Miu、美麗佳人編輯部

盤點Miu Miu 2024春夏7個新品推薦!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開幕獨賣包款揭曉

Miu Miu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開幕亮點

1.療癒天藍色店裝

Miu Miu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開設全新專門店,總共146平方米,店外以清新的象牙白色萊姆石建構牆面,內部空間則以天藍色的面料包覆,一路延伸到門口地毯,整體顯得十分明亮、又有著粉嫩少女心的療癒感。

2.開幕名人出席

開幕當日邀請到藝人朋友們一同慶祝,包括歌手Karencici、演員李沐,還特別為美麗佳人跳了一段可愛舞蹈!溫貞菱、何思靜、宋柏緯與曹佑寧也一一穿上Miu Miu造型出席。

Karencici、李沐。
Karencici、李沐。

溫貞菱、何思靜。
溫貞菱、何思靜。

宋柏緯、曹佑寧。
宋柏緯、曹佑寧。

3.獨家包款

為慶祝開幕,Miu Miu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搶先上市一款黑、紅交織的拼色鉤織手提袋,鮮豔條紋扣合復古韻味;另一款黑、黃與米色搭配的條紋IVY帆布托特包,則是全台獨賣款式,2款手袋皆是輕盈與實用的首選,活潑亮麗外型特別適合夏日與海灘!

Miu Miu鉤織托特包,NT$72,000

Miu Miu IVY條紋托特包,NT$65,000

Miu Miu 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 1 樓

盤點Miu Miu 2024春夏7個新品推薦

身為Miu Miu代言門面的張員瑛,經常背上Miu Miu的手袋,其中2024春夏新款她幾乎都一一演繹,包括本季主推的水桶包、實用大容量的保齡球包……鞋款部分本季最具話題性的便是兩大風格的聯名,一是Miu Miu與New Balance打造的新鞋型球鞋,二是與Church’s攜手合作的仿舊復古皮鞋系列,如果只能選擇一雙,真的會讓人非常糾結!新推出的多色繩結腳鍊,不只可以與鞋款互相搭配,也能當作手袋上的掛繩使用,是本季的一個亮點小配件。

Miu Miu 皮革水桶包,NT$90,000

Miu Miu 皮革水桶包(小),NT$81,000

Miu Miu 保齡球包,NT$120,000

Miu Miu IVY 帆布包款,NT$51,000

Miu Miu x New Balance麂皮網眼運動鞋,NT$37,500


延伸閱讀

Miu Miu x Church’s Shanghai皮鞋,NT$49,500

延伸閱讀

Miu Miu 尼龍腳鍊,NT$9,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