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盤點:穿上Loewe網球高跟鞋、Louis Vuitton 25年前款式…演繹網球風時尚

千黛亞(Zendaya)新電影《挑戰者》(Challengers)宣傳活動開跑,一套套延伸自電影主題的網球風紅毯時尚造型,太精采了!

Photo/Getty、Instagram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盤點:穿上Loewe網球高跟鞋、Louis Vuitton 25年前款式…演繹網球風時尚

現代電影紅毯造型不再只注重華麗時髦而已,還要運用服裝連結電影主題才夠看!千黛亞(Zendaya)今年才以《沙丘2》巡迴全球、結束一場個人時裝秀,近期又開始宣傳她的新電影《挑戰者》(Challengers),描述正值巔峰的網球女將因傷退役,以及精采的三角戀故事,當中Zendaya不只是主角,更身兼製片工作,預計2024年5月1日於台灣上映。

延伸閱讀

從雪梨開始的《挑戰者》首映式與宣傳活動,Zendaya再度與造型師好友Law Roach一同製作備受時尚圈矚目紅毯造型,可以看到他們不斷運用色彩、具體、抽象等方式,替紅毯服裝注入「網球」元素,緊扣電影風格,有霸氣外漏的性感時刻、也有俏麗運動風的甜心時刻,相當精采!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盤點: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Thom Browne 

Zendaya於倫敦首映會上的白色禮服造型實在太驚艷!純白亮片打造的低腰百褶禮服由Thom Browne訂製,於下襬加入經典三色嵌花細節,服裝上則有著滿版網球拍圖案的刺繡,加上褶裙間隙採用運動網布拼接,在在都與網球時尚連結,加上高辮子頭與白色蝴蝶結頭帶,整體造型很有活力、又有些俏皮元素在裡頭。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Calvin Klein

Zendaya於羅馬首映式上穿著Calvin Klein訂製的純白裝束出席,上身為柔軟皮革結構的單排扣夾克,搭配側開衩、斜縫線和稜角下襬的全長裙裝,身前敞開露出肌膚,展示她擅長的露而不俗時尚態度,凸顯胸前的寶格麗靈蛇項鍊。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Loewe

於羅馬舉行的宣傳活動上,Zendaya一身特製的網球裝造型讓電影主題再鮮明不過,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將網球運動服改造成深V剪裁的迷你禮服,保留了運動風的線條滾邊,以及經典的網球裙輪廓,而腳下的高跟鞋更是必看亮點,一顆網球直接插於鞋跟,相當幽默!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Louis Vuitton

電影巴黎活動上,Zendaya以Louis Vuitton白色禮服造型現身,淡雅莊重,粗腰帶交叉於腰間,增加豐富層次。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Louis Vuitton

於巴黎舉行的記者會活動上,Zendaya用綠色延續電影風格,絲緞光澤的襯衫、褲裝造型來自Louis Vuitton 1999年的設計款。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Louis Vuitton

電影於巴黎的首場活動上,Zendaya少見的以俏皮的一面出席公開場合,她身上的草綠色格子洋裝,為Marc Jacobs時期Louis Vuitton 2013年的作品,直線條剪裁不強調曲線,而是呈現活力少女感,搭配上挽起的頭帶髮型,洋溢一股復古貴氣氛圍。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Loewe

《挑戰者》宣傳第一站來到雪梨,Zendaya用一套顯而易懂的「網球禮服」揭開序幕,由Loewe為她訂製的大膽綠色亮片禮服,上頭印有網球選手擊球動作的剪影,任誰都能Get到服裝與電影的強烈連結,仔細看會發現,連眼妝都有細心呼應!

Zendaya《挑戰者》紅毯造型:Lacoste

雪梨活動的另一套造型,Zendaya穿上Lacoste創意總監Pelagia Kolotouros為她打造的運動風禮服,兩截式運動背心與包臀短褲,加裝了閃亮的銀色亮片滾邊,透視開衩裙上更有著網狀水鑽珠繡的點綴,將運動風與紅毯美學合而為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