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APM MONACO 的全球品牌代言人──美國女星伊娃朗格利亞 Eva Longoria

著名女演員伊娃·朗格利亞為您帶來 APM Monaco 春季系列。該系列通過時尚混搭,將引人矚目的純手工鑲嵌個性產品與精緻的單品相結合。永恆、精緻、優雅,伊娃·朗格利亞為大家完美呈現春季新系列。

從精緻的項鏈到華麗的手鐲,都充滿細節感和亮眼的設計感,細緻打造呈現珠寶佳作。以迷人的藍色和充滿活力氣息的綠松石為主色調,巧妙捕捉來自海洋的精髓。

無論您是出席派對活動,還是想為日常穿搭增添一抹優雅,這個春季系列都會有適合您的珠寶。佩戴上我們最新的春季系列珠寶,大膽擁抱春天的美。

由創意總監 Kika 帶領,APM 提前幾個月就會開始每個珠寶系列的創作。她和設計團隊會圍繞特定主題創造出全新設計,傳達 APM 的個性與概念 。 Kika 會將頭腦風暴的過程具象化,並展示在一面不斷更新的靈感牆上。在創作過程中,這些想法會經歷無數次調整、修飾和補充。

設計團隊必須堅持將工藝與「精緻、時尚、微笑」完美結合的理念。根據不同主題,設計師親手繪出圖紙, 全手工製作的珠寶躍然紙上。靈感牆不僅啟發了我們的珠寶設計師,更孕育了與珠寶同步推出的配飾作品。當然,這也是我們廣告大片、精品店陳列以及我們線上、線下活動背後的想像力起源。

Kika Prette 在創作這個系列的時候,我的腦海中總是浮現一座燈塔。燈塔,一座光芒能從 360 度全方位照射進去的房子,它的建築外形總是呈幾何形狀,為了增強光的反射,外形有著尖銳得棱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