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4/14黑色情人節由來?單身貴族的專屬節日,這天原來要吃韓式炸醬麵?

4/14黑色情人節要來了!沒錯,除了白色情人節外,居然還有黑色情人節,關於這一天的由來是什麼,當天要幹嘛,一起來為你解答!

Photo / getty、IMDb

4/14黑色情人節由來?單身貴族的專屬節日,這天原來要吃韓式炸醬麵?

白色情人節剛過,又迎來4月14日黑色情人節(Black Day),而黑色情人節究竟是給誰過、該怎麼過,你是不是也感到相當好奇?

4/14黑色情人節是哪一天?

2024年4月14日黑色情人節是禮拜天。

4/14黑色情人節由來是什麼?

關於414黑色情人節的由來是源自韓國,主要是給那些在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沒有收到任何禮物的人,簡單來說,就是for單身貴族們的節日,這一天有許多單身男女會齊聚一堂共度,慶祝單身!

4/14黑色情人節怎麼過?

在韓國,許多單身男女會吃韓式炸醬麵,而韓式炸醬麵又是黑色甜辣醬汁,除了炸醬麵外,也有人會特別在這天喝黑咖啡,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另外這一天也是全黑服裝日,單身的人也會在這天以全黑裝扮示人,宣告自己單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