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公開!Hello Kitty無人機煙火秀、12場光雕音樂會快筆記

暑假登場的國際級觀光盛事「202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公開活動日期、12場光雕音樂會時間及地點!超可愛的Hello Kitty更會參演無人機,沒去過的人必須把握今年。

Photo/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公開!Hello Kitty無人機煙火秀、12場光雕音樂會快筆記

每年暑假都吸引不少海內外旅客朝聖的「202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早在活動半年前就超前部屬公開日期!連續45天在有著絕佳視野、能飽覽卑南溪景色的鹿野高台登場,更有著突破以往的規模,今年就來趟圓夢之旅吧!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

自2011年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成一年一度、代表台東的國際級的觀光盛事。「202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比照2022年活動檔期,一連舉辦長達45天,從早到晚都有豐富活動規劃,不妨盡早開始安排「追球小旅行」。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亮點

在2023年底就搶先公開日期,「202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同步釋出首波亮點,那就是活動展演規模再突破!不只周周會有光雕音樂會,更會把以往開幕、閉幕限定登場的無人機及煙火秀,也擴大成周周上演,並預告人氣不減的Hello Kitty會參演無人機表演,實在太期待啦!

12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日期地點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日期地點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日期地點

在熱氣球嘉年華檔期的入夜限定舉辦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今年場次會舉辦多達12場,為歷年最多一屆!除了有經典場地成功三仙台,還多了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市區國際地標等其他地點選擇。而鹿野高台限定的「熱氣球X無人機X煙火」更會以500台無人機進行壯觀規模展演,想親眼欣賞的人可得記好地點與日期。

7/1(一):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7/8(一):池上大坡池 【星光場】
7/11(四):鹿野高台 【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7/15(一):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場】
7/18(四):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7/22(一):成功三仙台【日出場】
7/25(四):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1(四):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8(四):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12(一):台東市國際地標 【星光場】
8/15(四):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19(一):鹿野高台(閉幕)【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202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日期:7/6~8/19

地點:鹿野高台

官網: 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