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最早螢火蟲季起跑!花蓮破千公頃森林園區、上百隻火金姑奇幻飛舞,兩天一夜遊程推薦

有多久沒有投身大自然的懷抱呢?全台最早的螢火蟲季於花蓮登場,丘丘‧森旅推出兩天一夜、三天兩夜遊程,快找時間朝聖火金姑在森林間飛舞的奇幻畫面。

Photo/丘丘‧森旅 CHU Resort、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全台最早螢火蟲季起跑!花蓮破千公頃森林園區、上百隻火金姑奇幻飛舞,兩天一夜遊程推薦

大家印象中的螢火蟲季,總在每年4~5月起跑,而全台最早能看到螢火蟲蹤跡的地方,就在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有著占地1250公頃的寬廣腹地,2024年螢火蟲季自3/9就搶先登場!「丘丘‧森旅」同步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以完美的行程安排,帶領旅客用最放鬆的步調感受點點螢光的奇幻浪漫。

「2024花蓮大農大富賞螢趣:螢漫平森」賞螢活動
「2024花蓮大農大富賞螢趣:螢漫平森」賞螢活動

距離丘丘‧森旅車程約半小時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位於中央山脈、海岸山脈之間的人造森林區域。1250公頃面積等同於48座大安森林公園,以豐富林相、動物生態備受戶外愛好者青睞。即日起至4/14舉辦「2024花蓮大農大富賞螢趣:螢漫平森」賞螢活動,會由專業人員導覽解說、率領參與民眾緩緩走進漆黑森林中,在無光害的純淨環境中了解螢火蟲生態、將短暫卻美麗的畫面映入眼簾,沈浸在這一年一度大自然祝福中。

每年3月適逢螢火蟲繁殖季,入夜後會看到點點黃綠色螢光在樹叢間流瀉飛舞,因螢火蟲生性「嬌貴」,牠們怕冷、怕熱、怕濕、怕乾,任何天氣異狀都會影響其出沒狀況。在一切條件許可下,可看到200隻火金姑恣意穿梭,那緩慢移動、時而閃爍的光芒,搭配寂靜無聲的環境,是現代人極少有的靜心時刻,既能重拾兒時回憶,更能與旅伴共築難忘片刻時光,結束導覽後還能把在地特色伴手禮帶回家。

花蓮丘丘‧森旅空間及房型
花蓮丘丘‧森旅空間及房型

想要以最輕鬆姿態參與這春季限定的大自然贈禮,推薦丘丘‧森旅推出的「螢光森旅一泊二食專案」!雙人入住「待霧 Mist挑高一大床浴缸房型」或「忘山 Mountain挑高兩大床房型」,可在17:30享用晚餐、18:20搭乘「螢光巴士」 前往賞螢、20:40返程回到飯店,無須煩惱叫車及晚餐,很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前往、為身心短暫放空且重新調頻,一泊二食每晚7990元起。

花蓮丘丘‧森旅提供頌缽聲音療癒、單車漫行、二子‧泉旅泡湯等多種體驗
花蓮丘丘‧森旅提供頌缽聲音療癒、單車漫行、二子‧泉旅泡湯等多種體驗

丘丘‧森旅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從台北車站搭乘自強號只需要2小時45分車程,是台灣首間結合渡假與靜心的旅宿品牌,結合山谷、草原、步道、溫泉等元素,還提供散步冥想、晨間瑜珈、體驗工作坊等活動,帶領住客找回身心平衡。

花蓮丘丘‧森旅 CHU Resort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豐路6號

電話:03-8772929

「螢光森旅一泊二食專案 」

日期:即日起至4/14

價格:平日雙人入住,一泊二食每晚7990元起

「三天兩夜晚鳥專案」

日期:即日起至3/31

價格:平日雙人入住,一泊一食,三天兩夜8490元起(不包含「螢漫平森」賞螢門票,需自行預定或至飯店櫃檯加購)

訂房網址:https://bit.ly/fireflies202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