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愚人節惡搞品項盤點!7家品牌創意大比拚,白開水手搖飲、失憶吐司超有哏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即將到來,想好怎麼整朋友了嗎?今年各家手搖也紛紛推出惡搞產品,白開水配珍珠、結冰水竟都能在手搖店買到,還有玉米濃湯口味的冰沙、隨機茶底的那堤,快去買給你的好友整整他!

Photo/清心福全、TEA TOP 第一味、萬波、鶴茶樓、日出茶太、珍煮丹、紅葉蛋糕 Edit/Vivian

愚人節惡搞品項盤點!7家品牌創意大比拚,白開水手搖飲、失憶吐司超有哏

愚人節開開玩笑很正常,但現在連手搖飲也加入整人行列?多家手搖店推出各種愚人節當天限定的飲品、輕食,甚至還有佛珠?讓人滿頭問號又感到新奇的惡搞品項,我們一次盤點出來,快來看看哪一項最讓你噗哧一笑!

清心福全:珍珠白(30/35元,依門市公告為主)

珍珠白顧名思義就是珍珠+白開水,不想喝太甜飲料的咀嚼控還不衝一波?其實這款飲品在2000年就曾出現在菜單上,最早的起源是有消費者指定要這種特殊喝法,才有了這樣的搭配出現。而清心選擇在24年後的愚人節重現這有趣的組合,限定3/24~4/3販售,錯過就沒有啦!

TEA TOP第一味:紅粿鑽石(19元)

同樣是最簡單的味道,TEA TOP第一味在愚人節推出的是紅玉粉粿+冰塊水,可以選擇要少糖還是無糖,兩種甜度各有不同風味,咀嚼控可要把握機會了。除此之外,在4/1愚人節當天購買「紅粿鑽石」飲料,還能獲得限量的108茶王「空氣茶香杯」,撕開封膜就能聞到立體茶包的香氣撲鼻而來!販售時間:4/1~4/7

萬波:結冰水(10元)

不想加料的話,可以考慮萬波的結冰水!使用三道過濾的飲用水裝進手搖杯,加入滿滿的冰塊,零熱量不含咖啡因,消暑飲料最佳選擇,多喝水就對了!注意結冰水冰塊是固定的,甜度也僅有無糖選項。但咀嚼控也別難過,萬波這次開放免費加料,想加波霸珍珠或小珍珠還是可以的唷。販售時間:4/1愚人節當天

鶴茶樓:南鶴那堤、超南鶴那堤(60元、75元)

這名字......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台灣人真的沒有要放過諧音梗啊~鶴茶樓在愚人節推出了由門市店員幫你決定隨機2到4種茶底、再加入鮮奶的「驚喜包」飲品,會拿到什麼口味的那堤完全不得而知!只有大杯選項,但可以調整冰塊甜度。飲品可能含有花生、大豆、芝麻、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有過敏的手搖飲料控要特別注意囉。僅有3/30、4/1兩天販售,想開驚喜包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啦。

日出茶太:黃金玉米濃湯冰沙(70/75元,依門市公告為主)

暖呼呼的玉米濃湯變成透心涼的冰沙?日出茶太宣布,去年熱賣的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將重磅回歸,標榜喝一口就能嘗到濃濃玉米香,這衝擊的滋味不只愚人節當天能喝到,以後也會出現在菜單上!想回味、想嚐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愚人節當天玉米濃湯冰沙買一送一,還能獲得新鮮玉米一根喔。

珍煮丹:失憶吐司(32元)

哆啦A夢有記憶吐司,珍煮丹有失憶吐司。威~是珍煮丹在愚人節特別推出的酥脆厚片吐司啦!一口咬下充滿濃郁奶香的失憶吐司,請暫時忘記人生的煩惱吧,全台輕食門市都能買到喔。說到珍煮丹,如果還只會吃珍珠就太落伍了,來看看這個用黑糖珍珠熬成的丹......佛珠「真祖丹」,全台限量41串,4/1早上11:41分準時預購開搶,想要擁有淬鍊五千天的黑糖珍珠神秘力量,手腳要快。

紅葉蛋糕:白森林蛋糕(760元)

除了手搖飲,蛋糕也加入戰場啦,紅葉推出全白色系的「白森林蛋糕」,什麼裝飾、配料都沒有,只有滿滿的鮮奶油!糕體內部則是巧克力口味的,真的超有趣又驚奇,鮮奶油控快衝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