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變身床上的哈利波特?增進伴侶情趣的性愛新玩法:情慾催眠

「你有沒有想像過,你可以在不撫摸身體、不觸碰性器的情況下,獲得愉悅的高潮?或是,當你的伴侶輕聲說出一個指令,你便立刻達到高潮?」 ——情慾催眠師 Nio
變身床上的哈利波特?增進伴侶情趣的性愛新玩法:情慾催眠

催眠 (Hypnosis) 是一種藉由放鬆讓注意力集中,加上外在的心理暗示進而達到特定治療或改變行為的身心狀態。

在醫學上已經有利用催眠來達到戒菸、療癒創傷記憶的眾多案例。在身心靈療法中,以催眠達到回溯前世、與潛意識溝通,也是近年來越來越熱門的體驗之一。

當這樣的技術發揮在性愛時,竟然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玩效果可以發揮。

 

情慾催眠是什麼?

情慾催眠是透過大腦認知連結到身體高潮的感受。

高潮並非僅僅與肢體碰觸有關,它更像是心理層面的反應:大腦獲得了滿足,進而導致身體產生高潮的痙攣,而刺激生殖器只是滿足大腦最常見方法之一罷了。

有許多方式能夠實現這種無碰觸的高潮 (Touch-free Orgasm),比如練習特殊的呼吸法、聆聽ASRM的聲音、或是建立高潮制約。

當我們說一個人處在「催眠狀態」下,他的身體會很放鬆、呼吸平穩,意識變得集中,思考放慢。有一點像瑜珈中的大休息,或是快要入睡時,那種飄渺的感覺。

催眠也可以放大感受,加強身體感知的覺察,並且藉由覺察喚起及擴大身體舒服的層面。而把催眠用在閨房情慾上時,指示可以用來創造性快感、高潮,及營造所有你和你的伴侶喜愛的色色情境。

你也許會說:「但是我的伴侶很害羞欸!連說出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都不好意思。」 那相信今天這篇文章會讓妳很有收穫,情慾催眠是一門很迷幻,也很有趣的學問。

情慾催眠讓心中「敢想不敢做」的事在大腦發生:透過文字語言進行,充滿變化,讓伴侶能獲得一起達成任務的成就感。

透過專業催眠師Nio的帶領,讓你體驗另一種美好愉悅的性愛過程。

催眠高潮是怎樣的體驗?

催眠高潮的第一步通常是放鬆。

你可以和催眠者討論,選擇最適合你的場地、姿勢與進行方式,將肌肉舒張開。無論是用冥想、身體掃描、關注呼吸的引導,都可以。逐步放鬆後,催眠者會開始引導妳「回憶起」高潮的感受。

每個人的高潮感受都不同。有些人是下腹彷彿被擰住的感覺,也有人是像滿脹的氣球等待爆發。越是能具象地回憶高潮,就越是能夠激發高潮。在催眠下,這些想像更容易重現,然後被觸發。

只要你們都願意,你們其實可以在催眠高潮的同時,也使用手或按摩棒刺激,這樣子,生理引發的高潮和催眠觸發的高潮便會互相疊加,產生更強烈的歡愉感。

此外,催眠的技術很容易地便能把這樣的高潮反應跟某種「觸發事件」掛鉤。催眠師只需要很直接地下令:「現在起,只要你聽到我彈指的聲音,你的身體便會無法控制地進入像剛才那樣的高潮一次。」

要用什麼事件來觸發什麼樣的效果,盡情發揮創意吧!無論你們喜歡什麼樣的情境,聽到彈指聲時高潮、一牽手就高潮、還是每天晚上六點身體自動以高潮報時,都能很簡單的達成。

為什麼需要情慾催眠?情慾催眠能達成什麼目標?

你是否經歷過因為白天太疲累、太緊張,而沒有辦法好好享受性愛,自慰也難以達到高潮呢?

根據醫學統計,女性性功能障礙絕大多數是因為心理因素。情慾催眠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達到放鬆作用,再配合指令引導、挑逗堆疊,在催眠狀態下體會到高潮的感覺。

使用催眠技術可以幫助實現高潮的機會。原因除了催眠狀態傾向接受指令之外,處於催眠狀態的人,他的身體往往身體非常放鬆,注意力高度集中。

當你能夠放鬆身體,打開感官,感覺安心,專注在此時此刻親密當下的互動,你就全然地沈浸在這愉悅之中,而不是回想工作中的訊息或與前任伴侶的床技做比較,能更投入,也有助於達成高潮。

除此之外,你還有可以有很多延伸與變化的「玩法」。

透過情慾催眠達成的高潮方式,就像是有趣、多功能的隱形情趣玩具。情趣玩具並非用來取代一般的性愛,而是陪我們探索自己的喜好,更認識自己的身體。也許你嘗試了不接觸的高潮,依舊更喜歡情人直接的擁抱,也或許你能夠讓不同的方式相輔相成,發現全新的新世界。

情慾催眠師Nio曾經藉由催眠,讓自己害羞的伴侶在工作時間以「書面報告」的形式,每小時毫無猶豫地與他回報自己身體各處的狀態與反應:

「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漏了好幾次真是抱歉。工作狀態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舒服或不舒服,心情倒是都蠻好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我發現左邊的胸部好像比右邊的胸部更敏感一點,但是只是摸左邊的乳頭右邊也會跟著挺起來」

… 你能想像,原本性情害羞的伴侶在工作時間傳來這樣的訊息嗎?文字訊息帶來的想像留白空間,似乎比起直接收到香豔刺激的上空照更加令人想入非非。最大的性器官是大腦,這句話不是毫無來由。

我們再帶入另外一個劇本:想像原本習慣溫柔、床上行為近乎太過禮貌的伴侶,化身成水行俠般的猛男,在床上毫不猶豫、甚至有些粗暴地像野獸般地釋放對妳的所有慾望…(相信我,這應該是大家多多少少幻想過的反差吧?)

——又或者是你們已經交往、結婚多年,對於對方肌膚的每一寸都暸若執掌,甚至有點太了解,以至於可以輕鬆預測到下個動作。在床上的流程彷彿流水線上的作業員,沒有新花招也沒有期盼。

這樣的自在感很棒,也很溫馨,但久了是不是有點…無聊?

只要學會了情慾催眠的基本方法,接下來要怎麼運用:完全靠你的創意和想像力,不用魔法棒也可以變身床上的哈利波特。催眠的台詞就像是咒語,引領對方進入一個由情慾與創意打造的新世界。

情慾催眠師Nio說:「你可以藉由催眠讓伴侶忘記對你的熟悉感,讓對方像是第一次與你親密接觸一般,忘記你平常觸碰她、親吻她的方式,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鮮。亦或是,直接讓伴侶忘記此生所有親密接觸的經驗,像是一個從未嘗過性愛滋味的青少年…」

除此之外,對於不在身邊的伴侶,催眠高潮則是最能拉近距離的玩法了。(比如近年來很流行的Goodnight,或是一般網路俗稱的:「電愛」)只要藉由語音通話、甚至是預錄好的音檔,就可以在千里之外喚醒對方身體裡的高潮記憶。

「在課堂上Nio讓學員只要唸出指定腳本,連我這個第一次操作的新手,也能成功催眠別人,實在是太神奇了!」

——萬事問瑪麗主持人 情慾瑪麗

「情慾催眠對我來說是解放情慾的催化劑,我們活在恣意打造的世界觀與價值觀。在安全網下,道德認知與價值界線卻變得越來越模糊,情慾滲入,那就是魔法發生的時候了。」

——悅慾工作室 助教Tanya

情慾催眠課現正招生中

2024/5/8  線上前導課-基礎催眠介紹講座

2024/5/26 台北實體課-基礎催眠實作工作坊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aDoOo

悅慾工作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rotic_rhapsody/

情慾催眠師Nio  https://linktr.ee/nio2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