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沒用過迪奧香氛世家,不算懂香。充滿無限可能的迪奧高訂香水首推蒙田大道溫潤廣藿香,透過高訂香水到香氛蠟燭,一次體會藝術生活

資深香氛迷口袋愛香名單絕對少不了迪奧的高級訂製香氛世家系列,因為它,不僅是香味,更是將高級感自然揉進生活中的完美配件,將法式美學完美發揮,不受限任何用香方式,充滿巧思將優雅氣息置身周遭,DIOR早春限量上市的【花園蝶舞香氛系列】-DIOR香氛世家花園蝶舞限量版,以義大利藝術家創作的詩意包裝禮盒,自然地把浪漫帶入日子,現在就跟著迪奧踏上香氛花路吧~
沒用過迪奧香氛世家,不算懂香。充滿無限可能的迪奧高訂香水首推蒙田大道溫潤廣藿香,透過高訂香水到香氛蠟燭,一次體會藝術生活

DIOR香氛世家 頂級法式沙龍香的不凡品味之選

把用香變為值得記憶的人生軌跡,每一款DIOR香氛世家,都訴說著一個故事。每件單品都承載著優雅使命,透過氣味帶領生活進入悠然藝術氣息。讓香味宛如是一首旋律,香調是音色,從木質調、玫瑰花香、琥珀香、神秘的柑苔調、抑或是異國東方調,香氣層次豐富且饒富變化,就像是指揮家般帶領你徜徉在香氛旋律中... 無論禮贈摯愛或自用珍藏,皆能展現獨一無二的法式品味。

克里斯汀·迪奧先生,喜愛蝴蝶那翩翩起舞的詩意和優雅,也讓他聯想起心愛的花朵。這些曼妙的姿態都是迪奧設計精神靈感之一,此次為香氛世家換上高級訂製的絕美舞蝶外衣,打造出勾人心弦的香氛之作,限定125ML與250ML兩種尺寸的四款香氛世家,僅於全台DIOR香氛世家專櫃與DIOR BEAUTY官網販售。

即日起至DIOR BEAUTY官網入手任一香氛世家單品,並選擇香氛世家包裝,即享限量花園蝶舞禮盒包裝,及同款束口袋。


立即擁有限量禮盒

如果優雅有代表色 那一定就是「蒙田灰」

灰,融合了黑與白,中性而優雅,可自成一格,更可完美襯托出其他顏色的特性。是迪奧高訂系列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也是蒙田大道總店中的主色!如果說優雅有代表色的話,那毫無疑問的就是蒙田灰!然而DIOR香氛世家中的人氣《蒙田大道香氛》,便是將迪奧經典蒙田灰化作一抹中性香氣。由玫瑰與茉莉共譜迷人香韻,並調和了廣藿香的木質底蘊,與橡木苔的青澀濕潤氣息,勾勒出神祕迷人的「柑苔調」任由情緒靜謐,賦予時尚靈魂,是踏入頂級殿堂的入門香,從髮香噴霧、沐浴身體到香氛蠟燭,完美提升生活質感。

立即擁有

原來是迪奧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運」!

曾經跟愛那麼靠近、曾進那麼單純的初心....那樣的純真被迪奧象徵好運的鈴蘭幻化為一抹香氣,調香師將鈴蘭花的豐盈芬芳擷取,展現出宛如藏在層層絲綢中的鈴蘭香氣,宛如當年迪奧先生常常禮服摺邊內縫上一束鈴蘭,視為帶來好運的象徵。這款香氛成為了幸運的象徵,伴隨所有盼望好運的時刻,純真美好的氣息讓人欣喜,透過DIOR香氛世家《幸運時刻》,從髮香噴霧、沐浴到香氛蠟燭開啟日常,為自己戴上隱形香氛幸運符的儀式感!

立即擁有

邂逅一場迪奧為你下的「春日櫻花雨」召喚你的浪漫基因

想要滿足你的浪漫體質,或者是喚醒你骨子裡的浪漫基因,那麼就噴灑DIOR香氛世家《粉紅櫻花香氛》,從沐浴到香水,甚至點燃香氛蠟燭,瞬間淡雅醉心彷彿穿上時裝周粉紅高訂禮服,裙擺在迪奧下的春日櫻花雨中旋轉,那溫柔繚繞、略帶玫瑰氣息的芬芳,粉紅櫻花香氛中融合了詩意的清新花香和淡淡苦澀卻又圓潤的杏仁香氣,賦予了香氛更豐富的層次感,讓櫻花的獨特芬芳令人回味無窮。

立即擁有

啜飲一杯茉莉花酒 微醺戀愛的心動氣息

格拉斯的花田空氣中彌漫著花香,茉莉盛開,散發著花釀甜酒般的濃醇香氣。DIOR香氛世家《晚夏茉莉》,把花香與美酒結合,這帶有甜杏味的花果香調香氛,甜而不膩、噴灑瞬間被溫柔包裹,從髮香、沐浴到香氛蠟燭,整個人甜甜的暖暖的,被愛被溫柔環繞著幸福感受。

立即擁有

將蝴蝶與花交織打造出夢幻佳作【花園蝶舞限量香氛系列】

【DIOR香氛世家專櫃資訊】
新光三越信義A11專櫃 (02)8789-5835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專櫃 (02)2721-1338
遠東SOGO新竹專櫃 (03)531-4166
新光三越台中香氛世家專櫃 (04)2258-1585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香氛世家專櫃 (06)303-1150
高雄漢神巨蛋專櫃 (07)522-2045
DIOR線上旗艦店

來去逛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