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4大勢蝴蝶結美甲20款推薦!銅線蝴蝶結、Y2K金屬⋯流行不撞款一次收藏

從去年延燒至今的蝴蝶結風潮誰還沒跟上!2024年春季來臨,浪漫的蝴蝶結依舊是大勢元素,這次搜羅了蝴蝶結美甲款式,總共20款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text/Chia、Edit/Elina

2024大勢蝴蝶結美甲20款推薦!銅線蝴蝶結、Y2K金屬⋯流行不撞款一次收藏

銅線蝴蝶結

「銅線蝴蝶結」款式相當受到韓、日女孩們的吹捧!以銅線扭結成蝴蝶結,簡單又俐落,可以搭配任何樣式的美甲,適合想增添點少女心又不失個性的你。單色搭配上銅線蝴蝶結款式日常又百搭,以跳色美甲增加整體豐富度,是想要嚐鮮蝴蝶結款式的首選!

銅線蝴蝶結美甲可鹽可甜!以透感的底色結合金屬色九宮格款式,再加上銅線蝴蝶結、大小不一的金屬球等元素,整體看似複雜但交織出超抓眼的日系風格,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透過迴紋針,輔以磁鐵棒打造出的愛心貓眼款式,加上銅線蝴蝶結及玻璃紙立體愛心等充滿時下流行元素,就是熱度超高的Y2K風美甲!

延伸閱讀


卡通圖案手繪蝴蝶結

圖案手繪系列是許多女孩們挑選美甲款式的首選,搭配上少女感滿滿的蝴蝶結元素,可愛程度更加乘!以可愛的狗狗、卡通圖案當作主軸,再依據個人喜好加上粗細、款式不一的蝴蝶結,絕對能吸引眾人目光。

包包吊飾成為女孩們日常的必備!韓國的美甲師把流行的吊飾變身成美甲款式,以黑銀配色當作主視覺,並在指尖上勾勒出蝴蝶結點綴,無疑是時下最流行的款式。

果凍立體蝴蝶結

到了春夏點名率就極高的果凍立體美甲,再結合蝴蝶結元素融合其中,讓人一眼就深深被迷住。簡單的以裸粉色當作基底,並以凝膠描繪出立體的蝴蝶結樣式就非常的清爽好看,中央可以再點綴一顆小鑽或是珍珠,質感大大提升。

本身就以清透的果凍凝膠做造型,因此色系即使選擇繽粉一點的款式也不會覺得過於複雜,是一款超級適合夏天的美甲造型!

銀色金屬風蝴蝶結

近幾年流行的Y2K風格擁有大量的俐落金屬元素,與甜美的蝴蝶結款式結合,剛柔並濟的風格意外好看!以金屬銀色當作底色,並將大小不一的立體珍珠、多樣形狀的寶石元素進行點綴,充滿重點又吸睛,不想要與大眾撞款的你趕緊收藏起來。

金屬風格也可以高雅又耐看!底色挑選乳白色及裸色調,簡單的於甲緣處勾勒出法式美甲,再加上銀色蝴蝶結進行裝飾就非常的優雅。想要再增添些小點綴,可以貼上小小的珍珠、星星圖案,不會喧賓奪主反而讓精緻程度大增,無論是日常出門約會,還是出席重要場合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