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韓星LE SSERAFIM、SEVENTEEN御用美甲師HYPNOZY,獨特創意前衛造型絕不重複、必須認識!

HYPNOZY是許多韓星指名的專業美甲師,從MV雜誌拍攝到演唱會造型,從IG作品中可以看到各種指尖造型風格都難不倒她,尤其如果喜歡前衛獨特不想跟別人重複、好看有個性風格的你絕對要追蹤她!

text/Chelsea、Edit/Elina

韓星LE SSERAFIM、SEVENTEEN御用美甲師HYPNOZY,獨特創意前衛造型絕不重複、必須認識!

前衛有個性的獨特風格美甲

從김수지 HYPNOZY的IG作品中,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創意美甲,將韓系甜美風格加入各種不同元素、做出看似天馬行空卻相當有格調的高質感造型!在美甲之中加入刺青線條、水透造型膠、金屬感、珍珠水鑽等素材,打造出立體感十足又充滿個性近幾「不重複」的經典作品!

一起來欣賞김수지 HYPNOZY各種不同風格美甲!

1.前衛風格

大膽的設計、獨特的圖案,挑戰傳統,展現出時尚潮流的前衛風格,吸引眾多韓國明星與時尚達人的喜愛!其中也會融入線條刺青感的圖案,呈現出中性帥氣的俐落美甲!

2.韓系Y2K活力

以復古Y2K色彩繽紛、圖案多樣,展現出青春活力和可愛俏皮的風格!

3.華麗奇幻風

以夢幻色彩和奇幻圖案為主,帶來相當夢幻的視覺效果,既甜美又不失華麗感的反差美!

4.金屬質感

運用金屬質感的材料和設計,展現出科技感和未來感,散發出獨特的時尚魅力!

5.不敗經典

結合經典元素的設計風格,百搭又不失質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