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致大膽無畏的女生!自由奔放、可愛又率性,不輕易被定義的你,獨領「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令人難以抗拒的琥珀魅力

追夢而行,大膽無畏做自己的女生們,你們全都是香奈兒摩登COCO的化身!這款每個女生都要擁有的真我性格香,以精緻琥珀香為主旋律,調和木質、果香、清新花草氣息,勾勒出充滿新世代獨立、摩登氣息的魅力香蹤。無論是每一個平凡的日常,或是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穿」上你的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那充滿力量的心動氣息,總能與你想呈現的面貌相互輝映,展現不輕易被定義,令人難以抗拒的耀眼風采!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致敬年輕時代的香奈兒女士

可以自由奔放、叛逆不羈,當然也可以清新性感、可愛又率性…這是耀眼現代女生的面貌,也是「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多年來精彩描繪的大膽無畏、自由獨立女性魅力!

西元2001年,香奈兒專屬調香師賈克‧波巨 (Jacques Polge)創造出一款散發澄澈性感魅力的琥珀調女香──「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當年為香氛命名時,團隊希望與香奈兒女士勇於突破窠臼、真實做自己的無畏精神有所連結,也渴望展現出現代女性深信「世界圍繞著自己打轉」的率性風格。因此最後決定的「Coco Mademoiselle」(Coco女士),結合了香奈兒女士青春時期的小名Coco,與叱吒風雲歲月世人對香奈兒女士的Mademoiselle(女士)尊稱,從名字就完美演繹了香奈兒女士雙重面貌。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的誕生,致敬年輕時代的香奈兒女士,也致敬香奈兒女士一手開創出的空前時尚盛世;更詮釋出現代女性自在遊走於生活每一刻,無論晝夜,都讓世界臣服於自己魅力下的迷人態度。

前往探索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

可大膽不羈也能清新可愛,「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的完美雙重面貌

如雙面女郎般,「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揉合了柑橘果香的清新、廣藿香的性感魅惑,並以茉莉與玫瑰交織出充滿層次的細緻香氛結構。這款充滿女性魅力,同時流露強烈自我風格,大膽不羈、清新率性,優雅迷人且無拘無束風格令人驚喜的香氛,讓每個噴上它的女生都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盡情展現真我面貌!就像擁有人氣YouTube頻道、擁有眾多年輕女孩讀者的Julia,無論真實生活或社群裡都自在做自己,無畏突破框架的她,坦言對「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的香氣與風格非常「有感覺」,她說:「我所到之處都會留下香奈兒摩登COCO的獨特氣息,把生活變成時髦摩登的樣子,每個日常都可以充滿活力,可可愛愛~」

Julia:與我頻率相同的香奈兒摩登COCO,是又甜又酷的朋友!

談起自己,Julia如此描述:「你不高,也不是很漂亮,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缺點。但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這個二十世代女生的帥氣心聲,回想起自己第一次遇見「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的情境,仍歷歷在目:「當時是去巴黎參加香奈兒香水活動,香奈兒摩登COCO讓我感覺是稍微有點距離感的女生會擦的香水,但是又讓人很想靠近她、瞭解她…」Julia從那次邂逅,就決定將「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當成自己最珍愛的香氛朋友,「(香奈兒摩登COCO)就像我想了解的人,有雙面魔力的朋友,又甜又酷的朋友!」

Julia喜歡讓頭髮散發香奈兒摩登COCO香氣,或帶著「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進行一個人的city walk,讓最喜歡的香氣,陪自己做最喜歡的事,「有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相伴的city walk時光格外美好,自由自在!我很愛一邊探索城市,一邊探索自己,在那當下,與自己頻率相同的香奈兒摩登COCO香氣貼身陪伴,心情被療癒了,當下那刻的記憶變得格外鮮明、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因為喜歡「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而特別去深入了解其故事的Julia,現在更感覺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與自己格外貼近:「每個女生都有雙重面貌,就像融合了率性獨立與甜美性感特質的香奈兒摩登COCO,鼓舞著我們欣賞自己的每一面,無論是超酷還是可愛,都是真實的自己。」

時髦女生就該勇敢追求真我!香奈兒摩登COCO讓每天都時髦又美好

身為二十世代的時髦代表,Julia覺得最時髦的現代女生面貌是:「勇敢的女生!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精彩人生。」正走在這條路上的Julia,透露現在的她最愛睡前用「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按摩肌膚,全身留下保濕潤澤與迷人療癒琥珀香,「再噴一點『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帶著喜歡的味道入睡,第二天早上在摩登COCO香氣中醒來,很幸福。」

真我性格香「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限量禮盒,兩款都魅力百分百

獨特雙面魅力讓人難以抗拒,每個女生都要擁有的真我性格香「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今年特別推出兩款讓人超想收藏的限量禮盒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隨行禮盒

獨家限定金色隔層收納袋中,包含「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50ML」、「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912雪酪」和「香奈兒時尚釉光指甲油111粉紅芭蕾」三款產品,讓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獨有的木質琥珀花香,與散發自然光采的美唇及甲彩相互輝映,呈現出率性美麗香奈兒女生的清新動人魅力。

前往探索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隨行禮盒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保養禮盒

綴以金色「Coco Mademoiselle」字樣的限量包裝盒中,包含「摩登COCO香水 100ML」與「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200ML」,噴式保濕潤膚精油,能與香水完美搭配,先精油後香水的「雙重香氛層疊」儀式,讓香奈兒摩登COCO的雙重魅力,完美融入生活每一刻,獻給渴望以嶄新面貌自由自在迎接每一天的女性。

前往探索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保養禮盒

前往探索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