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4夏季香氛新品推薦:CELINE高訂香ZOUZOU、香奈兒COMÈTE幸運星辰⋯

即將進入炎熱的季節,就用清爽的夏季新香來迎接吧!一起來看看2024有哪些適合夏天的香氛登場。
2024夏季香氛新品推薦:CELINE高訂香ZOUZOU、香奈兒COMÈTE幸運星辰⋯

香奈兒精品香水 COMÈTE幸運星辰香水

COMÈTE幸運星辰香水是香奈兒的第19款精品香水,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對星辰的敏銳及喜愛,也來自11932 年香奈兒女士於巴黎呈獻的首個頂級珠寶系列。

「每一次的創作之初,均仰賴一個啟發人心的元素。對於彗星(COMÈTE)而言,起點便是星塵的概念。」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解釋道。「彗星是香奈兒的重要符碼,我特別聯想到 1932 頂級珠寶系列中的 Comète 項鍊,其佩戴在肌膚上呈現開放姿態,令我憶起肌膚香氛的繾綣餘韻。」

幸運星辰香水散發如「星塵」般璀璨閃耀的馥郁花香調,明亮的花香開闢香奈兒精品香水系列的全新調性。其飽滿芳郁,蘊含粉香質感,正如動感的彗星,瀰漫清新與精緻的櫻花香調,一縷光采和純淨轉化為逸散香水草氣息的基調,與鳶尾花萃取和麝香香氣氤氳交融。

CELINE 高訂香水系列 ZOUZOU 

CELINE高訂香水推出第12款作品,ZOUZOU。靈感來自HEDI SLIMANE 的 OLFACTORY 期刊, 以獨特的方式呈現60年代女性的形象,就如同當時電影或文學中描繪的角色一般充滿靈動和活力的魅力。賦予了 ZOUZOU 這個名字,他將曾經稱呼年輕短髮女孩或所愛之人的暱稱融合其中。 

以琥珀香和麝香的香調勾勒出青春的芳香樣貌,這款香水溫和且帶有焦糖餘韻,以安息香和豆蔻為基調創作,且融入了品牌獨特而時尚的新古典風格。廣 藿香和岩玫瑰凸顯了琥珀般優雅的特質,而麝香和香草則延長了尾調的粉質香調,隨著香氣徐徐展開,巴黎少女的精神靈動地呈現在眼前。 

Jo Malone London盛夏花園

Jo Malone以熱帶海灘上充滿奔放活力的生活方式為靈感,4月18日將推出三款限定香氣,包含熱帶黃槿花香水、陽光柚子香水和盛夏蕃荔枝香水。

Jo Malone London 2024盛夏花園系列
Jo Malone London 2024盛夏花園系列

全球香氛研發總監Celine Roux分享:「盛夏花園系列捕捉了永不想結束的那股歡樂派對氛圍,在充滿異國情調的沙灘上慶祝多彩多姿的生活方式,人們聚在一起分享這快樂愉悅的時刻。」清新的花果香氣換上渡假悠閒感的湖水綠瓶蓋,搭配深淺不同的橘黃花果色圓弧瓶身設計,更是充滿夏日風情。

熱帶黃槿花香水 (Yellow Hibiscus Cologne)

初調是鮮明的黃槿花和青檸交替,使花香調變得可口又多汁,輔以水嫩清新的玫瑰花香和小花茉莉,最後以白麝香和安息香結尾,彷若吸滿夏日陽光能量,俏皮、青春、甜美又優雅。

熱帶黃槿花香水 50ml,NT4,050
熱帶黃槿花香水 50ml,NT4,050

初調:黃槿花 

中調:玫瑰

基調:白麝香

陽光柚子香水 (Yuzu Zest Cologne)

濃郁的柚子果香清新開場,創造明亮不刺眼的氛圍,緊接而來快樂鼠尾草、苦橙葉和迷迭香的揉合木質香,帶來豐富卻輕盈的嗅覺盛宴,香脂冷杉和雪松更添增了乾淨沉穩的後韻。

陽光柚子香水 50ml,NT4,050
陽光柚子香水 50ml,NT4,050

初調:柚子

中調:快樂鼠尾草

基調:香脂冷杉

盛夏蕃荔枝香水 (Sunlit Cherimoya Cologne)

佛手柑和梨子香的清甜氣息帶出異國風情的活潑香氣,再以蕃荔枝、橙花和熱帶西番蓮接棒呈現柔順豐富的主調,最後古配巴樹脂和零陵香豆增添迷人的後韻。

盛夏蕃荔枝香水 50ml,NT4,050
盛夏蕃荔枝香水 50ml,NT4,050

初調:佛手柑

中調:番荔枝

基調:古配巴樹脂

盛夏花園旅行香氛組

盛夏花園系列除了推出三款限定香氣50ml外,也首度推出10ml的旅行香氛組,組合中包含了三款限定香氣,是輕巧好攜帶的組合。

Jo Malone London 盛夏花園旅行香氛組,NT3,150
Jo Malone London 盛夏花園旅行香氛組,NT3,150

除了限定瓶身外,也搭配期間限定的繽紛包裝服務,柔亮黃和橙橘色禮盒,讓夏日夢境感的限量款圓弧瓶身,添增更多獨特送禮心意和收藏價值。

SABON 感官境遇限量系列

SABON首度以雙香調推出限定系列,以「橙沐向陽」與「微風拂綠」雙香調,打造10項香氛單品以及3款限量禮盒。

兩款香氣靈感來自兩座英法截然不同的花園,藉由花園中花、草、水、風、光影的變化,由嗅覺開啟視覺、觸覺、聽覺、味覺的五感觸動。

橙沐向陽

靈感源於法國里維埃拉舊城裡的古堡花園,沐浴在橙花樹下與薰衣草叢間,擁抱向陽中活潑爽朗的澄亮氣息。

前調:佛手柑、茉莉、苦橙葉

中調:橙花、晚香玉、葡萄柚

後調:薰衣草、橡木、麝香

微風拂綠

到國安海瑟威小屋花園是莎士比亞妻子的故居,片片青草綠意盎然,英式小屋花園的清新柔和,香氣中感受的到綠水微風拂起青草的水氣。

前調:青草、玫瑰、黑加侖

中調:玫瑰葉、伯爵茶、黃香李果

後調:常春藤、琥珀、白木

SABON 感官境遇限量禮盒

感官境遇五感留香禮盒:在兩個香氣中,沐浴油、磨砂膏、絲綢身體乳液,每樣單品皆可感官花園香氣二選一,每份禮盒中贈送「橙沐向陽絲綢身體乳液50ml」乙瓶。

感官境遇_橙沐向陽五感留香禮盒
感官境遇_橙沐向陽五感留香禮盒

禮盒內容:

沐浴油 300ml (香氣二擇一)

身體磨砂膏 320g (香氣二擇一)

絲綢身體乳液200ml (香氣二擇一)

橙沐向陽絲綢身體乳液50ml

※不適用會員折扣。

感官境遇明星三部曲禮盒:兩款不同香氣的 SABON 感官境遇明星三部曲禮盒,打造屬於自己的感官沐浴儀式。

感官境遇 微風拂綠明星三部曲
感官境遇 微風拂綠明星三部曲

禮盒內容:

沐浴油 100ml

身體磨砂膏 60g

絲綢身體乳液 50ml

SABON 感官境遇限量單品

感官境遇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感官境遇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480

感官境遇護手霜30ml,NT380

感官境遇宣言香水30ml,NT1,280

Fées Beauté法緻 橘郡漫遊淡香水

保養品牌Fées Beauté法緻擁有浪漫優雅的法式靈魂,以香氛傳遞藝術美學,今年 4月Fées Beauté法緻共推出五款優雅縯紛淡香水,其中包含充滿夏日風情的橘郡漫遊。

溫暖午後淡橘色的陽光灑落普羅旺斯橘郡小鎮,熱情微甜的柑橘清香,以輕柔曼妙姿態帶出令人著迷的細緻花氣,徜徉在和煦自在的日光氣息下,展現活力迷人的魅力。

橘郡漫遊淡香水 30mL,NT1,080、50mL,NT1,580
橘郡漫遊淡香水 30mL,NT1,080、50mL,NT1,580

香調

前調:柑橘

中調:花香

後調:木質、麝香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