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Julia韓國觀察筆記】春天就是要賞櫻呀!首爾5家擁有絕美櫻花景的咖啡廳推薦

轉眼間春天又來了,講到春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粉嫩櫻花盛開後隨著微風漫天飛舞的夢幻美景。除了可以去櫻花景點賞櫻外,坐在擁有櫻花美景的咖啡廳內欣賞櫻花也非常浪漫,趕緊把我蒐集到的櫻花美景咖啡廳介紹給大家,去首爾賞櫻絕對不要錯過了!
【Julia韓國觀察筆記】春天就是要賞櫻呀!首爾5家擁有絕美櫻花景的咖啡廳推薦

不預約就去不了的擁有絕美櫻花窗景的「dear moment」디어모먼트

dear moment位在首爾地鐵6號線大興站附近,是在首爾以擁有超美的櫻花窗景著名的咖啡廳,每年三月底到四月初正值櫻花季,透過正對京義線林道公園的玻璃窗可以欣賞到櫻花盛開的絕美模樣,是Instagram上超熱門的打卡景點,每年湧入預約櫻花窗景座位的人不計其數,簡直跟搶熱門演唱會門票一樣困難。

此外,除了絕美的櫻花窗景,dear moment的食物也一點都不馬虎,從擺盤到味道,無一不令人驚艷,不論是早午餐或是義大利麵都非常好吃,天氣好時,搭配著陽光流洩入內的櫻花窗景,即使是拍照苦手也能拍出奇蹟美照,有機會在櫻花季來首爾的話,絕對不要錯過這片絕美櫻花窗景唷。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대흥로 80-34 2층

小提醒:dear moment可提供預約的櫻花窗景座位總共有三桌,預約方式為前一天晚上8點,透過傳送instagram私訊,店家會依照順序安排預約,每天從早上9點開始到晚上8點共有6個時段可預約,一個時段限時一個半小時,除了可以坐擁櫻花窗景的座位外,dear moment也有其他不需要事前預約也能直接入座或現場候位的座位,限時兩小時,若是不知道怎麼預約的話,也可以早點來店裡碰碰運氣喔。

延伸閱讀


專賣塔甜點的咖啡廳「Cafe Mignon 合井店」카페미뇽 합정점

Cafe Mignon是一間以店主人飼養的波斯貓Mignon命名的咖啡廳,於2017年開設首間直營店,如今不僅在首爾有許多家分店,就連釜山都有Cafe Mignon的分店,是專門販賣塔甜點的咖啡廳。

位於首爾地鐵2號線及6號線合井站附近的合井本店,因店門前有兩棵櫻花樹,每到春天可以與美麗的櫻花合影的陽台座位區就成為了熱門的拍照景點,許多人都會在此時特別來Cafe Mignon拍照。

Photo/翻攝自Navermap
Photo/翻攝自Navermap

身為塔甜點專賣店的Cafe Mignon不僅有許多口味的塔可以選擇,塔甜點也十分可口,若是塔甜點愛好者的話,不妨來一趟Cafe Mignon合井店,一次將美味的塔甜點與櫻花美景收進旅行的回憶吧。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6길 35

延伸閱讀


不只有櫻花景還有櫻花飲的「odt. cafe」오디티카페

odt. cafe和Cafe Mignon合井店同樣位於首爾地鐵2號線及6號線合井站附近,兩家店相距約步行一公分的距離,一起共享同一條櫻花路的美景,而位於三樓的odt. cafe擁有三片明亮的窗戶,剛好可以看到樹梢上櫻花盛開的模樣,非常漂亮。

除了櫻花窗景外,odt. cafe每到春天還會推出特製的飲品來迎接櫻花季,其中尤其是添加了使用可食用櫻花自製成櫻花醬的櫻花蜜桃茶(블라썸피치티)和以草莓巧克力做成櫻花樹模樣作為裝飾的櫻花奶茶(블라썸 밀크티)最為特別,若是有機會來odt. cafe的話,別忘了點上一杯特調的櫻花飲來和櫻花美景相襯啊!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6길 21 3층

延伸閱讀


在櫻花樹下來杯咖啡吧「Grey Lab」그레이랩

距離Grey Lab最近的地鐵站是首爾地鐵2號線及6號線交會的合井站,從合井站7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可以抵達。和大部分的櫻花景咖啡廳不同,Grey Lab自家的咖啡廳內就有四棵櫻花樹,可以坐在櫻花樹下,一邊享受櫻花瓣飄落的浪漫、一邊啜飲咖啡是Grey Lab最大的特色,因此Grey Lab也是首爾十分熱門的櫻花景咖啡廳。

雖然Grey Lab在櫻花季時經常座無虛席,不過店家為了要滿足喜歡拍照的人,特別設置了可以和美美的櫻花合影的拍照區,即使沒有搶到好位置也不用擔心,只要在拍照區排隊等候,一樣可以得到美照,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下櫻花樹下喝咖啡的浪漫。

地址: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3길 16

小提醒:除了在院子內可拍照外,Grey Lab還有一個週末才開放的陽台拍照區,是許多人專門前往Grey Lab的原因,若是也想要來一張用櫻花樹當背板的美照,記得要週末再來唷。

由住宅改建而成的櫻花之家「延南洞櫻花家」연남동벚꽃집

最後介紹的延南洞櫻花家是由住宅改造而成,與其說是咖啡廳,延南洞櫻花家更像是一間有櫻花樹的家,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部構造都還保留著住宅的風貌,是一間別有風味的咖啡廳。

因為自宅內就有棵極美的櫻花樹,讓延南洞櫻花家成為了延南洞最有名的櫻花景咖啡廳,每到櫻花季都高朋滿座,人人都想來這裡留下紀念,而延南洞櫻花家最棒的一點是他們將能和櫻花拍出最美合影的二樓陽台設置成照相區,讓每個來訪的客人都有機會在此留影。若是旅途有安排弘大區域的話,不妨也來延南洞櫻花家拍拍美麗的櫻花吧。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9길 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