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夢到地震是什麼意思?4種不同夢境解夢,原來跟家運有關係?

夢到地震代表什麼意思你知道嗎?根據王崇禮老師的《解夢經典》,其實是跟家運有關係啊!

文字取自《解夢經典》 Photo / gettyimages

夢到地震是什麼意思?4種不同夢境解夢,原來跟家運有關係?

夢到房子地震

「現在我要講的這個夢境成分是『房子』。要記住,房子代表的是一個『家庭的家運』,所以如果有信徒夢到房子地震,那就可能在講該信徒的家運要發生什麼變化了。

然而,一般夢到房子都還會顯示其他夢境成分來做搭配,才能解得很準確,例如地震、牆壁裂掉而漏水、房子倒塌等等。

1. 夢到家裡地震,晃了一下就停了

代表家裡面的成員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產生一些不愉快,也有可能會引起一些口角,但這個口角不會很嚴重。如果信徒夢到這種夢,你還要繼續檢視夢中發生地震時,當時家中的成員有哪些人,這些成員就是信徒家裡有可能會發生口角的家庭成員。弟子,還有一個重要訣竅要特別記住,那就是要特別問信徒:『在夢中,家裡正在做些什麼事後,才發生地震的?』問這個,就能知道家裡是因為何事引起口角的。弟子,雖然你以前已經知道了一些,但今天我要教你更深入的解法,這樣你了解了吧?」

「喔喔,懂了懂了,原來是這樣啊 !宗天宮紫微大帝呀,我今天總算見識到神明的智慧了,弟子我真心的感謝您的教導。」

紫微大帝回答我:「不用謝我,你是我一手栽培起來的,我一定會用心教你。你若真的想感謝我,那就要好好把我教你的用心記起來,每天都要花時間去參透領悟,精進自己的功力,配合我們神明濟世救人、普渡眾生,等到宗天宮興建落成之時,開始開班授課,把我教你的這些再傳給後代有緣人,這才不枉費我們的栽培,這也是對我們最好的感謝了。好了,我們把握時間,繼續把這個部分講完。

2. 夢到房子有地震,最後「牆壁裂掉而漏水」

那就代表家裡面有人會因為一些事而發生破財的情況。同樣的,再搭配夢境中出現哪位家人後,或誰在講話後才開始地震,就可以來做進一步的解夢判斷了。

3. 夢到房子有地震,最後「房子倒塌」

代表家裡的這個爭吵或事件會很嚴重,會讓這個家四分五裂,也可以解成家運已經快要陷落,要趕緊請示神明如何不讓憾事發生。同樣的,夢到這種夢境大部分都還會再出現哪位家人、哪些話、因為什麼事後才開始地震,最後倒塌。這些重要夢境成分就好像是一些重要的依據,可以幫助我們來做更精準的解夢判斷。

比較嚴重的是夢到房子有地震,『然後瓦斯起火或爆炸,最後是房子倒塌』,那就代表家裡的這個爭吵或事件會讓家中成員彼此的火氣非常大,還很有可能會打起來,最後導致這個家四分五裂。

4. 夢到地震的場景是在「臥室」

就代表最近與另一半會因為一些事起爭執。當然還是要看是否有其他夢境成分的搭配,才能夠精準的全盤了解。

總之,你要記住一個重要觀念,就是信徒夢到地震時,一定會再出現一些場景或狀況的夢境成分,例如剛剛所講的牆壁破裂、漏水、瓦斯起火、倒塌、出現哪位家人、說過哪些話、因為什麼事後才發生地震等來做整體的夢境搭配。

這些搭配就如同重要的證據或線索,能幫助你掌握問題的根本,如此一來,才能做更精準的解夢判斷與分析,進而幫信徒徹底解決問題。」

《解夢經典(暢銷修訂版)》

作者: 王崇禮

出版社:柿子文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