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落腳晶華酒店,除了馬卡龍外,還有系列糕點&咖啡可以選

法國精品甜點「PIERRE HERMÉ」去年底來台快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朝聖,一度需要在隊伍裡花費2小時才能買到馬卡龍,還沒吃到的甜點控不用擔心,因為PIERRE HERMÉ在插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後,又將入駐台北晶華酒店。

Photo / PIERRE HERMÉ、麗晶精品、RT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落腳晶華酒店,除了馬卡龍外,還有系列糕點&咖啡可以選

PIERRE HERMÉ相繼在台北、台中舉辦快閃店,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此確定入駐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消息傳出後,讓甜點控們都期待萬分。隨著在台人氣居高不下,PIERRE HERMÉ的台灣首間咖啡廳也確定落腳晶華酒店一樓,並將於4/26試營運。

PIERRE HERMÉ咖啡廳主打優雅法式風情,為了呈現出道地巴黎咖啡廳的氛圍,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以巴黎街頭鵝卵石為概念的進口水磨石地磚,配上法式風情的單椅,牆壁以及展示櫃上還有手工拼貼磚,真的讓人有種身處在歐洲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除了馬卡龍外,甜點控們還能品嚐到PIERRE HERMÉ一系列的糕點、咖啡和在地茶飲,實在是太讓人期待啦!

PIERRE HERMÉ限定口味以及台灣限定禮盒。
PIERRE HERMÉ限定口味以及台灣限定禮盒。

先前為了慶祝插旗台灣,PIERRE HERMÉ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青檸馬鞭草」與專賣店獨家限量販售的兩款口味「鹹奶油焦糖、橙酒與柑橘」、「紅咖啡與貝里斯巧克力」。伴隨年節將至,PIERRE HERMÉ也提供4、8、12入等三種台灣限定版禮盒選擇,價格分別是4入$600、8入$1180、12入$1750,讓甜點控紛紛衝去排隊。

Pierre Hermé是法國阿爾薩斯甜點世家的第四代,14歲拜現代甜點之父Gaston Lenotre為師,之後曾經擔任巴黎百年甜點老店 Fauchon的主廚,以及國際知名甜品名店Ladurée 的顧問,1998年,PierreHermé於東京創立同名甜點店Pierre Hermé Paris,並在2016年獲頒世界第一甜點師的頭銜。

PIERRE HERMÉ|全台首間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一樓)

試營運日期:2024/4/2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