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拜託快回歸!盤點「全家霜淇淋」25款歷年人氣王,每種口味你都吃過嗎

每個月都會推出新口味的全家霜淇淋,你最愛哪款?盤點歷年25款超人氣口味,沒吃過就太可惜啦!

Photo / 全家、PressPlay、RT

拜託快回歸!盤點「全家霜淇淋」25款歷年人氣王,每種口味你都吃過嗎

霜淇淋控看過來!每當全家推出新霜淇淋口味時,都能吸引廣大網友討論,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味道,我們特地盤點了歷年25款超夯、話題性十足的霜淇淋,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全家霜淇淋|水蜜桃(2014/08)


充滿果香的水蜜桃,超級適合拿來作霜淇淋!地中海沿岸莊園栽種的水蜜桃經過以色列加工處理後,淡淡果香讓整支冰不會過於甜膩,也有巧克力口味能搭配。

全家霜淇淋|芒果(2015/08)


早期全家居然推出過芒果口味!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啊~~酸酸甜甜又充滿夏天魅力的黃色霜淇淋,採用愛文芒果原汁製作,好希望還有機會吃到啊!

全家霜淇淋|花生(2016/02)


吃花生好事會發生~過去全家推出的花生口味霜淇淋,使用國產飽滿花生、添加海鹽成分,做出甜中帶鹹的好味道,不論大人小孩都超級適合。

全家霜淇淋|萬丹紅豆(2020/03)


採用屏東萬丹紅豆製作而成,淡淡粉色實在太可愛了!超級適合春天~濃郁的紅豆香配上綿密霜淇淋,實在太享受了!還能搭配抹茶口味作成綜合霜淇淋。

全家霜淇淋|起司塔(2021/02)

最多人敲碗回歸的起司塔口味!全家與日本超人氣品牌PABLO的聯名霜淇淋,淡黃色的外表搭配橘色餅乾杯,吃起來像焦糖牛奶的味道,鹹鹹甜甜的起司味順口而不甜膩,完美還原起司塔的美味!

全家霜淇淋|東方美人茶(2021/04)


霜淇淋的好吃與否其實很主觀,但其中最為大眾所接受的就是茶類口味,東方美人茶、鐵觀音、金萱、焙茶等口味每每推出都得到最多好評,清爽不甜膩的口感讓網友忍不住大喊「茶類霜淇淋真的是永遠的神啊!」。

全家霜淇淋|釋迦(2022/03)


支持在地水果!全家使用國產農作推出新口味霜淇淋,淡淡的釋迦香氣配上雪酪口感的霜淇淋,清爽不甜膩,有種清冰的味道,也可以嘗試搭配小農牛奶做成綜合口味,層次更豐富。

全家霜淇淋|蜜蜜開心果(2022/06)


全家與日本超人氣SAKImoto嵜本生吐司聯名推出的蜜蜜開心果霜淇淋!使用了純正蜂蜜製作,開心果味中又帶有一絲堅果奶的香氣,不會過甜,不少人也會選擇和巧克力的綜合口味享用;還有打卡必備限量聯名紙杯,這波你有跟上嗎?

全家霜淇淋|貘貘桃(2022/07)


 白桃味道的霜淇淋!全家聯名馬來,推出了超可愛的黑白配色霜淇淋,搭配限量聯名紙杯,真的太可愛太療癒了啊!微酸的白桃風味配上雪酪口感,超級適合夏天品嚐!

全家霜淇淋|玫瑰起司(2022/10)


講到少女心,就不得不提起它!全家和YouTuber古娃娃的點心品牌聯手推出的玫瑰起司霜淇淋,光是顏值就先引爆一波社群熱議!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清爽,與濃厚的起司平衡,還有限定愛心餅乾杯,誰能拒絕這麼療癒的霜淇淋~而除了玫瑰起司外,全家也同步推出「海鹽焦糖」、「海鹽牛奶」與「慢煮焦糖」,甜中帶鹹的大人系口味,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全家霜淇淋|比利時巧克力(2023/02)


與草莓優格同步推出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使用了歐洲進口的可可粉,甜中帶苦不膩口,醇厚的巧克力香氣四溢,是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

全家霜淇淋|仙人掌(2023/04)


澎湖縣定的仙人掌霜淇淋!超夢幻的紫色,吃起來酸酸甜甜,好適合在夏天來一支!但因為是澎湖名產的關係,這款只有在澎湖買得到,有吃過的朋友太幸福啦~

全家霜淇淋|白葡萄(2023/05)


味道像糖果的白葡萄口味一推出便引起話題,淺綠色的包裝充滿夏天的感覺!白葡萄的酸甜果韻使得口感非常清新,不過這款比起其他稍顯甜了一點,若擔心口感過膩的話可以搭配小農牛奶降低甜味。

全家霜淇淋|嗨嗨蘇打(2023/06)


超級適合夏天的水藍色!看上去就讓人透心涼的嗨嗨蘇打霜淇淋,是全家與Xpark水族館的跨界合作、以海洋為概念打造出的蘇打汽水風味,實在是消暑又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全家霜淇淋|木瓜牛奶(2023/07)


全家聯手百萬美食YouTuber千千的旗下品牌「水水灶咖」,在去年暑假推出了木瓜牛奶口味霜淇淋,濃郁的木瓜香氣配上滑順的口感,喜歡喝木瓜牛奶的朋友絕對要嚐嚐~如果喜歡濃郁一點的話,還能搭配小農牛奶做成綜合口味,這清爽程度實在太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一支了!

全家霜淇淋|綜合莓果(2023/08)


第一眼就讓人驚訝的鮮紅色!是全家在暑假期間推出的綜合莓果口味霜淇淋,融合蔓越莓、草莓、覆盆子等,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帶著一絲清爽,有些店家是使用黑色餅乾杯,看上去莫名有種高級感!

全家霜淇淋|荔枝烏龍(2023/09)


接棒綜合莓果的口味是全家與Youtuber古娃娃品牌WA!COOKIES聯名的荔枝烏龍口味,使用台灣果汁與北埔烏龍茶製成,在烏龍茶味中能嘗到濃郁荔枝果香,比起綜合莓果,荔枝烏龍較不甜膩,適合不喜歡嗜甜的朋友。

全家霜淇淋|紫薯(2023/10)


與百萬Youtuber金針菇聯名的超高顏值霜淇淋!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伴隨著地瓜餅的韻味,真的好想再吃一支……也能選擇加入小農牛奶的綜合口味,口感清爽又讓人愛不釋手!

全家霜淇淋|咖啡起司歐蕾(2023/11)


起司塔口味留給大家太多的幸福感,全家時隔兩年又再次攜手PABLO回歸了!這一次推出了咖啡起司歐蕾口味,再次攻佔起司控的心~乳白色的霜淇淋搭配黑色餅乾杯,高級感、視覺效果先拉滿!吃起來有種提拉米蘇味,鹹甜鹹甜的感覺,起司味伴隨咖啡香,超級適合在涼涼的初秋來一支~

全家霜淇淋|畬室巧克力(2023/12)

全家與世界級精品巧克力品牌「畬室」的聯名旋風回歸!過去推出時便得到熱烈好評的濃黑巧克力霜淇淋,與全家再度合作,有了黑色餅乾杯加持顯得十分奢華高級。霜淇淋吃起來甜中帶苦,味道超級濃郁,也是巧克力霜淇淋的擁護者絕不能錯過的一款。

全家霜淇淋|青花椒牛奶(2024/01)


沒想過吧!青花椒也能和霜淇淋扯上關係??這是全家在年初時與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品牌「青花驕」的聯名,吃法是在小農牛奶和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上淋上青花椒麻香淬油,以九葉青花椒提煉出的味道和霜淇淋融合在一起,充滿了花椒香!淋上油主要是達到提味的作用,並不會影響霜淇淋本身的美味,所以不愛吃辣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喲。

全家霜淇淋|草莓優格(2024/02)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去年大獲好評的草莓優格霜淇淋又回來了,今年使用的草莓果汁比例比去年更多!草莓控已經失心瘋~不只顏值高,酸酸甜甜的滋味也讓人想一支著接一支啊!

全家霜淇淋|巨峰葡萄(2024/02)


與草莓優格同步推出的巨峰葡萄口味,採用了日本山梨縣的巨峰葡萄果汁製成,味道像糖果「嗨啾」,香香甜甜的,和草莓一起做成綜合口味,粉紫粉紫的真的太可愛了!這次全家還與寶可夢合作,推出了充滿春天味道的粉嫩包裝,不買的話對不起我的少女心啊~

全家霜淇淋|靜岡抹茶(2024/03)


去年推出時就大受歡迎的抹茶口味,全家聽到各位的心聲了!今年3月重磅回歸的靜岡抹茶,不苦、不濃,帶有一絲茶香,與先前的春日抹茶差異並不大,不同的是這次還能搭配濃黑巧克力口味一同享用,讓雙色霜淇淋顛覆味蕾;也能加購Pocky香蕉棒,直接變成好看又好吃的聖代冰淇淋。

全家霜淇淋|藍莓(2024/04)

全家Fami!ce攜手「山丘藍藍莓」打造顏值超高的紫色霜淇淋,用新鮮的台灣藍莓製作而成,綜合口味可以搭配Fami!ce定番口味鮮乳坊「小農牛奶」,這次更首度推出期間限定雙色餅皮,深紫色的餅皮超級適合拍照打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