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員林咖啡廳推薦!5間逃離城市喧囂的好店,用咖啡與甜點感受寧靜的美好

傳統文化與現代商圈並存的員林,是到彰化遊玩一定要順便走走的好地方,以下這5間優質咖啡廳,推薦給想來趟慢步調旅行的你。

Text/YZ、Photo/FB@漬果 succade、Subi coffee&bakery、有片森林、勤易來、小街咖啡

員林咖啡廳推薦!5間逃離城市喧囂的好店,用咖啡與甜點感受寧靜的美好

員林市是彰化人口第二多的縣轄市,蘊含了悠久的歷史文化和許多傳統小吃,像是肉圓、蚵仔麵、麻糬及碗粿等等,都是到彰化的必吃美食。但如果你今天想換換別的口味,以下這幾間遠離塵囂的咖啡廳,都能品嘗悠閒的美好。

員林咖啡廳推薦|漬果 succade

員林是蜜餞的故鄉,而漬果是一間結合蜜餞的咖啡廳,將上一代的甜點與這一代做對話,在富含故事的甜點中,品嘗美食之外,還能夠了解在地的歷史文化。漬果以套餐為主,一杯飲品搭配一份結合蜜餞的甜點,兩代的元素碰撞下,口中的甜甜獲得巨大幸福。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3:00~17: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37巷15號

電話:0980-155455

低消:205元起(一杯飲品+一份甜點)

漬果 succade粉絲專頁

員林咖啡廳推薦|Subi coffee&bakery

Subi是由天恩醫院改造而成的,室內裝潢復古又溫馨,戶外還有寬敞的座位區,超級適合用來發呆,什麼都不做。Subi對於咖啡非常講究,當然除了咖啡外,蛋糕也是不惶多讓。外型就像山一樣的山丘磅蛋糕、達克瓦茲與戚風蛋糕等等,不光是外表可愛,好吃程度跟外表呈正比。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31巷28號

電話:04-8372312

低消:110元起(一杯飲品)

Subi coffee&bakery粉絲專頁

員林咖啡廳推薦|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

有片森林位在熱鬧的員林大道上,純白的沉穩水泥、大片玻璃窗與綠意盎然的植物,心曠神怡的程度就像真的進到森林裡,是城市中很療癒的清新感。這裡的唯美氣氛很適合下午茶時間聊天、放空,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點非常熱銷的毛巾捲,是必吃品項。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417號

低消:120元起(一杯飲品)

有片森林粉絲專頁

員林咖啡廳推薦|勤易來Kafe In Life

原本叫做NOV.Café的勤易Kafe In Life,位在員林崇實高工旁,是由老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店面保留了紅磚矮牆,店內一樓有許多復古的裝潢,二樓則是純白又簡約的座位區。老闆對於咖啡豆與使用的鮮乳十分講究,從焙度、處理法到風味都會清楚告訴你,想多了解咖啡的大家來這裡就對了。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實中巷31號

電話:04-8336057

低消:110元起(一杯飲品)

勤易來 Kafe In Life粉絲專頁

員林咖啡廳推薦|小街咖啡

小街咖啡位在僑信國小後面的巷弄內,在整排安靜的住戶中,木頭店面非常醒目,隱身在巷弄內給人回到家的感覺,非常自在且放鬆。在這裡不必特別輕聲細語,店內時而熱鬧、時而安靜,點杯小街自家烘焙的咖啡,與一份喜歡的甜點,能夠感受時間緩慢流逝的寧靜。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18: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僑信街70號

電話:04-8395759

低消:90元起(一杯飲品)

小街咖啡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