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胖死我太太」限量母親節蛋糕禮盒,2種經典口味讓媽媽吃的開心!

「胖死我太太」不只經典肉桂捲讓人魂牽夢縈,招牌紅蘿蔔蛋糕也是顧客100%無限回購!這次的母親節聯名禮盒,讓媽媽吃得開心同時也感到溫馨!

Photo/胖死我太太

「胖死我太太」限量母親節蛋糕禮盒,2種經典口味讓媽媽吃的開心!

吃過絕對會想再回購!隱藏精品「堅果奶油肉桂蛋糕」

母親節限定「堅果奶油肉桂蛋糕」是店裡買不到的隱藏版美味,主打濕潤糕體佐上肉桂及奶油並點綴滿滿的核桃碎粒,一口咬下就能享受撲鼻而來的招牌肉桂糖香氣。這款源自歐洲的「咖啡蛋糕」 (Coffee cake) 完全沒有咖啡的成份!採用酸奶取代奶油,使糕體不但不油膩,還能保有介於磅蛋糕與海綿蛋糕間的濕潤口感。

吃得到真材實料!精心減糖配方的「美式經典紅蘿蔔蛋糕」

美式經典紅蘿蔔蛋糕一直是店內蛋糕人氣冠軍。驚喜顛覆大眾對於紅蘿蔔的印象,吃得到紅蘿蔔絲卻能完全去除紅蘿蔔的味道。精心特製的減糖配方,淋上酸甜不膩口的Cream Cheese,撒上招牌堅果奶油酥,完美的搭配比例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開啟味蕾的多重享受!獨出心裁的小點品項

蜂蜜起司比司吉 feat.新鮮草莓果醬、松露奶油醬

禮盒單品「蜂蜜起司比司吉」,選用歐洲起司、道地的白脫乳(butter milk),蜂蜜則大大增添整體的鹹甜口感。

搭配新鮮草莓果醬與松露奶油的內外交疊,無論抹上哪一味,滿室的奶油香都將盈滿幸福的滋味。

達克無比派 feat. 森林莓果開心果

限量的「達克無比派」也有甜點珍珠盤之稱。杏仁蛋白霜餅乾蓬鬆輕盈,繞上外圈飽滿的奶油霜,
內餡選用義大利西西里的開心果,加上比利時清爽的發酵奶油,襯出森林莓果醬的清新果香。

品牌主理人Jack建議達克無比派從冰箱拿出時,退冰回溫15分鐘,即能創造出入口即化的感覺。

橘子杏仁糖餅乾

一塊香氣純粹的餅乾,選用比利時發酵奶油糖,以及支持台灣新竹小農自產的橘皮。
將糖漬果香與奶油完美融合,酸甜清新的香味讓人一口就上癮。

 手工炒糖堅果

特選金砂黑糖拌炒的堅果,鹹甜的滋味與喀滋喀滋的酥脆口感,令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更多商品請至胖死我太太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