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凱渡廣場酒店」必玩5大亮點!搭豪華遊艇遊牛奶海、品嚐江振誠親自打造宜式料理

歷時5年、耗資30億打造的陸上郵輪「凱渡廣場酒店」去年初正式啟航,蔚藍大海、絕佳美景、時尚裝潢以及許多主題活動,讓不少旅客爭相前往體驗。在經歷1年試營運後,凱渡也規劃了更多館內外的主題活動串連,快來看看我們整理的5大亮點,準備好大玩一波了嗎?

Photo / 凱渡廣場酒店、RT

宜蘭「凱渡廣場酒店」必玩5大亮點!搭豪華遊艇遊牛奶海、品嚐江振誠親自打造宜式料理

THE ARCHIPELAGO凱渡廣場酒店座落烏石港旁,在房間內就能遠眺龜山島,從藍色系的時髦設計,到面向落地窗的雙人床,都讓人有種彷彿沉浸在海洋中的鬆弛感。無論你喜歡在酒店享受館內設施,還是走到戶外體驗各類活動,凱渡都能一條龍滿足你!不但結合「趣、饌、島、海、陸」,還有許多親子活動,要讓爸爸媽媽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凱渡廣場酒店5大亮點|江振誠「誠 x 義」打造宜式料理

名廚江振誠回台後定居宜蘭,他認為這個城市還有很多優點和特色沒有被挖掘,因此想要發展更多宜蘭有趣的人事物,因此決定攜手凱渡,並親自策劃全新餐廳「archi藝廚」,以「From Sea to Table」為概念,融合義式烹飪手法及宜蘭在地漁港直送海鮮,創造一場Fine Dining的宜式饗宴。除了使用新鮮食材外,從動線佈置、餐酒搭配,到精心設計的熟成室,都可以感受到江振誠團隊的用心,心細的饕客也能從菜色發現融入其中的宜蘭在地特色。

由於凱渡鄰近港口,海洋資源豐富,除了可以搭船出去遊玩外,海鮮更能吃好吃滿,由於每天漁獲都不一樣,archi藝廚會根據當天情況使用不同的海鮮。除了活跳跳的現流海鮮外,archi藝廚還會使用一般餐廳少見的熟成海鮮,讓饕客品嚐不一樣的美味。

凱渡廣場酒店5大亮點|親子主題活動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許多家庭會趁著週末連假帶小孩出遊,但這樣奔波的「孝子」行程有時會讓爸媽大喊吃不消,因此凱渡特地精心打造「親」&「子」都能好好享受玩樂的主題活動與設施,推出一系列「同趣花時間」、「大地野餐」、「午茶故事屋」、「一日小小廚」及「親子瑜伽」等體驗活動,同時搭配館內多元的親子設施如「kids club同趣」、「露天風呂」。這樣的設計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也可以讓小朋友的興趣更加多元。如果想要親子一起泡溫泉放鬆,除了男女裸湯外,還有室外溫泉可以選擇,一邊泡澡一邊遠眺烏石港美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凱渡廣場酒店5大亮點|打造屬於你自己的舒適海景小窩

住酒店最重要的當然是一間漂亮的房間、一張舒適的床,凱渡館內有285間房,單號房間面對太平洋,房間內的配色鮮豔卻不會過於童趣,浴室除了使用藍灰色磁磚外,還有透視玻璃設計,讓你能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廣闊海景,部分房型還會有可以閱讀的小空間,許多小朋友因為太喜歡這個設計,晚上乾脆直接窩在這個小空間裡睡覺。

凱渡廣場酒店5大亮點|騎馬散心、市集尋寶一網打盡

如果不想要走遠,在凱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外,還能預約騎馬體驗,在馬背上欣賞無敵海景,感受海風吹拂在臉上,一秒變成韓劇主人公!結束騎馬行程後,可以到市集逛一逛,為了讓旅人可以挖掘更多宜蘭的美,也讓宜蘭在地品牌獲得曝光度,凱渡今年夏天攜手宜蘭文創小店舉辦融合在地精華的「船長市集」,而且還有駐唱歌手用歌喉治癒你的心靈。凱渡餐廳也將推出市集限定的「archi藝廚」特製刈包、「pelago百匯廚」道地沙威瑪、「coco椰林」海陸熱壓吐司,要讓你一飽口福。

凱渡廣場酒店5大亮點|啟航囉!遊艇Party&帆船野餐任你選

海洋控看過來!到烏石港沒有玩到水真的太可惜,從2人的海上約會到30人的大海派對,從親子同樂到好友狂歡,凱渡與宜蘭頭城周邊業者合作,提供帆船、遊艇等多種船型的選擇,打造北一系列玩水活動,包括親子同樂的「一日小船長」、「大海野餐」、「盛夏牛奶海Party」、「賞鯨午茶」,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可以容納30人的80呎「遊艇包船豪華Party」,遊艇上不但有充氣溜滑梯,還能唱KTV和打麻將,快點穿上你的比基尼留下美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