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透過意象突破現況,選張牌卡聽聽你內在聲音想說的話

有沒有想過除了這樣過日子,還有什麼其他的可能?想要突破現況嗎?生活中其實充滿了讓我們更認識自己、更靠近自己的機會,等著我們發現它。

Photo / Getty

神準心理測驗|透過意象突破現況,選張牌卡聽聽你內在聲音想說的話

文章授權/名日文化 文/生活探索家凡緹絲

情緒是我們認識自己最直接,也是每天生活都會感受到的訊號。將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遇見的人事物視為映照自己的鏡子,了解自己,並且傾聽內在最真實的聲音。心理意象是透過不同顏色、圖案、形狀等等的圖片去刺激右腦的感受,不同人、不同狀態下看見同一張圖片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而這些感受都來自過去的經驗,因為體驗過、才有了感受、想法與認知,就像吃過美食,才知道吃美食的快樂。

透過生活探索家凡緹絲所設計的心理意象測驗認識不同面向的自己,凡緹絲因斜槓催眠師與瑜伽老師,透過生活中的實踐,體驗與嘗試各種讓自己感到新奇的事物,在過程中認識自己,也成為推動自己往前的動力,希望把這些力量分享給更多的人。接下來,請在以下四個選項中,憑直覺選擇一張牌卡,讓我們透過心理意象來認識自己,發現近期的自己需要突破什麼吧!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功課,透過在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可以看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陪伴自己並且支持自己。透過心理意象的探索,我們一起找到了自己可以突破的方法,接下來就去實踐吧!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每一次都要信守對自己的承諾,一起一步步成為跟自己關係最好的人。

關於作者:生活探索家凡緹絲
更多身心和諧相關活動與課程可上「名日文化」臉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