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聊心事

胸部大小跟感情忠誠度有關?在「這個」罩杯以下的女生,真的比較容易出軌嗎?

這個世界上,真的什麼古怪的統計都有。就一個英國網站的統計指出,胸部比較小的女生,出軌的機率也比較高。像是這樣的統計,你相信嗎?實際情況又是怎麼回事呢?

Photo / IMDb、Netflix

胸部大小跟感情忠誠度有關?在「這個」罩杯以下的女生,真的比較容易出軌嗎?

在英國,有一個叫做「Illicit Encounters」的配對約會服務網站,業務內容可說頗具爭議性。因為,這個網站不只是單純地提供配對約會服務,而且還是專門為已婚人士所打造。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已婚人士。所以,除非會員原本就是夫妻雙方講好的開放式關係,否則這個網站的服務,基本上就跟它在英國當地的戲稱一樣──是個貨真價實的「偷情」網站。

也因為這樣,這個網站自然擁有不少出軌的用戶資料。而在他們針對1000名承認自己婚姻出軌的女性用戶調查後,則發現胸部的大小,與出軌比例似乎有一定程度的聯繫,尤其胸部較小的女生,會出軌的可能性似乎明顯較高。

他們的調查顯示,在那一千名的出軌女性中,罩杯在A到C的比例高達69%,而D到G罩杯的比例則是佔剩下的31%。其中,B罩杯的比例最高,總共佔35%,至於F罩杯以上的比例則最低,因此也讓他們得出了罩杯的大小,與出軌可能性或許真的有關的結論。

有人指出,從他們提供的資料來看,其實也不是沒有可能。因為,就通常的狀況來說,胸部較大的女性,體重也往往較重,而胸部較小的女性則恰好相反,因此從一般的審美觀來說,胸部大小中等的女性,整體身材也往往較為勻稱,是以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吸引到外遇對象的可能性自然較高,提昇了她們出軌的機率。

乍看之下,這份調查與以上的推測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道理,然而,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當然不是。其實用這種統計過後的角度來判斷,原本就是一件以偏概全的事。原因很簡單。事實上,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裡,英國女性的胸部平均大小一直都是B罩杯,直到近年左右,才變成C罩杯(附帶一提,有的資料根據內衣廠商提供的資訊,表示平均罩杯應該是D,但這其實只是出自單一品牌的販售資料統計,所以並非精準數字)。

也就是說,既然英國女性胸部的平均大小原本就是B與C罩杯最多,那麼在一千個出軌的已婚女性中,罩杯A到C的比例較高,也原本就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而這就與我們通常的認知一樣,D到G罩杯的女性比例,原本就是越往上人數越少。所以,與其說這項調查顯示出胸部大小與出軌這回事有關,事實的真相,則是那原本就落在所有女性罩杯大小的比例誤差範圍內,就算把調查對象換成一千個對婚姻無比忠誠的女性,得到的結論自然也相差無幾。

所以啊,像是這種看似有點道理,但其實卻是以偏概全的調查,或是那種認為胸部大小跟性慾強弱有關的莫名其妙想法,真的還是都當成耳邊風就好。

畢竟,容不容易出軌,還是跟一個人擁有怎樣的心,以及怎樣的一段關係有關,其它的,都只不過是硬要加上去的理由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