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全鐘瑞為道奇隊開球 穿著太性感惹熱議!火辣身材靠這3大招養成!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前至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開球找來了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演員全鐘瑞負責,當天她身穿短版球衣,露出了性感螞蟻腰,下半身則是穿上了曲線畢露的內搭褲+高筒襪,姣好的身材立刻引發現場大騷動,大谷翔平更在社交平台X(前twitter)寫上:「全鐘瑞首度為道奇隊開球,男生們都很開心!」

Photo/IG@wjswhdtj94

全鐘瑞為道奇隊開球 穿著太性感惹熱議!火辣身材靠這3大招養成!

今年才29歲的全鐘瑞演技實力堅強,2021年憑著《聲命線索》榮獲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因在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中飾演「Tokyo」受到了矚目,全鐘瑞短短三年的演出生涯表現精彩亮眼,亦被封為影后。

除了驚人的演技,擁有清新亮麗的氣質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全鐘瑞其實相當自律,飲控也非常嚴格,以下分享她於各個訪談中透露的養生秘訣,趕緊來看看!

全鐘瑞維持身材秘訣1:避免高糖高油精緻澱粉和加工食物

全鐘瑞認為,健康要由內而外,因此她特別注重飲食管理,長期攝取低糖、低油、低鹽的原型食物,每天也會喝大量的水以補充體內水分,促進排毒和提升代謝力。

全鐘瑞維持身材秘訣2:養成運動好習慣

纖瘦身型、螞蟻腰和豐滿的上圍,全鐘瑞的身材曲線絕對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她表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養成運動的習慣,而且是每天都會進行,即使當天工作很累也依然堅持運動!這樣的自律難怪她的身材體態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Photo/IG@wjswhdtj94
Photo/IG@wjswhdtj94

全鐘瑞維持身材秘訣3:運動後的放鬆按摩

除了運動,全鐘瑞也很注重運動後的拉伸和按摩,這樣才能讓肌肉放鬆、降低運動後的肌肉痠痛、也能增加身體的柔軟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