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小日子》穎兒長年維持4字頭!一周刮油蔬果汁清單大公開,無痛維持輕盈體態

過去曾因為身材太腫被導演嫌棄的穎兒,如今卻是走哪都會被人喊太瘦的身材,在經歷極端節食後,她也找出了一套更有效且長期的減肥方法。

Edit/Eva Photo/穎兒微博、千山暮雪微博、IG@ yingerfans

《小日子》穎兒長年維持4字頭!一周刮油蔬果汁清單大公開,無痛維持輕盈體態

過去穎兒就在節目上透露,拍戲時體重暴走,從45公斤一路直飆51公斤,這也讓螢幕上的她明顯圓了一圈,更被導演直言拍不了戲,為此她開始了減肥路,最瘋狂的時期整整一個月每天都只吃一口老乾媽辣醬,雖然急速瘦身,卻也快速復胖。

現在她則是選擇有效的控制飲食,少油、少碳水、少高糖,多運動、多喝水來維持體態,在無法上健身房的時候,她就會選擇多走路、騎腳踏車來增加運動量,如果是吃外賣例如麻辣燙,她也有辦法吃成減脂餐,將辣油湯底換成原味或番茄湯底,搭配馬鈴薯或玉米作為主食,以及大量的蔬菜,再搭配鵪鶉蛋、豆腐、雞胸肉等補充蛋白質,外食族也能輕鬆GET美味減脂餐。

穎兒一周輕盈蔬果汁食譜

在需要維持體態,或大餐後快速排毒的時候,就能安排穎兒同款輕盈蔬果汁,透過不同的高纖維、低脂果蔬搭配,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增加飽足感、高效排毒,並且加速吸收食物營養。

星期一:閃電瘦身水

配方:蘋果、柳橙、水

星期二:排毒漂亮水

配方:水梨、小黃瓜、水

星期三:還原美貌水

配方:葡萄柚、水梨、水

星期四:一身輕盈水

配方:牛番茄、紅蘿蔔、水

星期五~日:刮油水 (適合大餐後服用)

配方:小黃瓜、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