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瑜珈老師說:女人春天就該練空中瑜珈 原因和好處都在這裡!

在陽光明媚的春日,一股健康與放鬆的風潮正席捲而來,這個時節,是身心靈的重生,也是重新擁抱自我、回歸內心的時刻,而此時,也正是嘗試離開地面的空中瑜珈最佳時機,到底,練習空中瑜珈有什麼好處呢?
瑜珈老師說:女人春天就該練空中瑜珈 原因和好處都在這裡!

相較於一般的基礎瑜珈,空中瑜珈練習者如同在風中輕盈旋轉的舞者,感受著自然的節奏,讓身心在悠然的律動中重獲活力;NoMad諾瑪創辦人Shany表示:「空中瑜珈不僅僅是一場瑜珈的體驗,更是一次對自我內在力量的探索之旅,讓我們在每一次的伸展與呼吸中,感受到身體的奇妙之處,進而尋找到心靈的寧靜與和諧。」

基礎空中瑜珈是一場奇幻之旅的體驗

NoMad諾瑪瑜珈創辦人Shany更進一步說:「對於初試空中瑜珈的學員而言,基礎空中瑜珈課程絕對是一場奇妙的探險之旅!透過掛布的輔助,我們將穿梭在身體伸展和力量訓練中,尋找身心的平衡。從核心和力量練習到基礎倒掛技巧,課程以輕鬆的節奏引領著我們踏上掛布瑜珈的奇幻旅程。」

空中瑜珈挑戰地心引力,讓我們在空中盡情擺盪,釋放所有的壓力和煩惱,同時可以放鬆背部、增加脊椎的空間、促進氣血循環、消除頭部及肩頸的壓力、改善背部腹部不適等問題,還能享受漂浮在空中的自由與快樂。

低空芳療瑜珈:身心靈的極致體驗

除了基礎空瑜課程,諾瑪瑜珈還推出了低空芳療瑜珈課程,低空芳療瑜珈是一場身心靈極致放鬆的盛宴,每週不同的精油主題帶來身心靈的完美體驗。掛布距離地面僅有30公分,適合渴望放鬆身心靈、舒緩痠痛、熱愛芳香氣味的人們。這個課程不僅讓我們伸展筋骨、體驗各種放鬆方式,更是為害怕吊床太高的學員提供了完美的入門體驗。

春季建議採用諾瑪美苑的放鬆舒壓複方精油,淡淡的大地氣息,能使人身心真的的放鬆和和緩。在柔和療癒的氛圍中,釋放所有的壓力和不適,給心靈灌注一股溫暖的能量,重新迎接全新的一天。

頌缽脈輪瑜珈:古老智慧的現代奇蹟

此外,諾瑪瑜珈還推出了一個特別的頌缽脈輪瑜珈課程,不僅讓我們練習脈輪體位法,更融合了冥想、種子音梵唱和頌缽放鬆。

這種瑜珈流派注重調整身體的能量狀態,通過疏通主要脈輪的氣結,使能量得以自由流動,讓我們的身心更加舒暢、開放。頌缽脈輪瑜珈源自古印度瑜伽大師Lady Niguma,她將古老的智慧融入現代,為我們帶來了身心靈的療癒與平衡。

諾瑪瑜珈官方網站:https://www.omfactory.com.tw

諾瑪瑜珈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omadomfactorytpe

諾瑪瑜珈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nomad_omfactorytpe/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